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鱼梁洲旅游景点处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开幕仪式活动,此时通往鱼梁洲的大桥已经堵的水泄不通,还有不少人正往这边赶,为的不是别的,就是能够一睹刘羽菲芳然。
  大型的舞台前面已经是人潮涌动,从舞台朝下望去,下面黑压压的一片人头,最前面位置放着数十架摄影机,一看便是率先赶来的各地电台摄影人员。
  刘羽菲此时正在舞台后面的休息室补妆,苏小菲却坐着一旁撅着嘴老不高兴了。
  “喂,你干嘛呢,谁欠你钱了?”见苏小菲一脸郁闷,刘羽菲不由得笑了起来,淡淡的妆容在她脸上显得那么美丽动人。
  苏小菲一脸不悦的说:“羽菲,你这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什么竟然只是象征性的收取了一些费用,你要知道这种活动的代言费用,少于五百万根本就不应该接的,你倒好,直接把自己的身价拉低了不知多少个档次。”
  补好妆的刘羽菲含笑的让化妆师先回避一下,然后这才扭头对苏小菲笑道:“就当咱们做了慈善活动吧,有些事情何必那么斤斤计较。”
  苏小菲板着脸道:“不是我斤斤计较,我是不明白你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江平政府又不是希望小学的孩子,我们为什么要给他们做慈善?”
  刘羽菲笑眯眯的站了起来,拉住苏小菲的胳膊,轻声道:“好啦,别生气了,大不了回燕京了我送你一个限量版的包包。”
  苏小菲这才表情缓过来,语气平和了些,不过还是不高兴的道:“不是包包的问题,只是我不明白你这么做出于什么目的,政府的钱不拿白不拿,咱们有必要为政府去省钱吗?”。
  刘羽菲轻轻叹了口气,然后道:“得了,我和你说实话吧,但是你不能外传!”
  苏小菲疑惑道:“什么?你说,我保证不外传。”
  刘羽菲脸色有些不自然的羞红了:“其实,我和姚泽以前就认识了,所以……”
  “噢。”苏小菲不等刘羽菲把话说完,已经露出一副我懂了的表情:“怪不得推掉了那么多好的代言活动,跑到这鸟不拉屎的地方来,原来是……”
  “羽菲啊,你不会真的喜欢那个姚泽吧?”苏小菲一脸的诧异。
  刘羽菲红着脸啐了苏小菲一口,娇声道:“瞎说什么,我都说了,和他是朋友。”
  苏小菲撇嘴道:“都这么帮忙了,能是普通朋友?说出来鬼都不行……”
  “刘小姐说什么话了,连鬼都不信?”两人这谈着话,姚泽从外面敲了敲门,然后笑眯眯的走了进来。
  瞧见姚泽,刘羽菲俏脸不自然的羞的通红,心虚的低下了头。
  苏小菲刚要开口,刘羽菲又怕她乱说话,赶紧阻止苏小菲开口,迎着姚泽的目光,挤出笑意道:“我和小菲开玩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