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江平市反贪大清洗导致一大批官员落马,空缺出来的位置又得有人争的头破血流,郭义达入狱以后,江平市组织部部长的位置一直是由副部长暂代的,前几天接到了省里的通知,临市的组织部副部长将到江平来接任组织部部长一职。
  原本江平市组织部副部长贾长春以为郭义达下台以后自己终于可以前进一步了,而让他暂代组织部部长职务便是一个很明朗的信号,谁知道半路竟然杀出个陈咬金来,原本以为梦想成真,终于熬到了组织部一把手的位置,却终究还是白日梦一场。
  贾长春对于这名空降来的组织部部长颇为不满,把他视为了夺取他一把手位置的罪魁祸首。
  新上任的组织部部长刚上任第二天,在市委书记张爱民以及市长姚泽的牵头下,市委常委简短的来了一个常委会,也算是对新任组织部部长的欢迎仪式。
  晚上,市委常委在襄江大酒店吃饭,姚泽心思缜密,知道贾长春心里肯定有极大的落差,便将他也喊了去,酒宴上,贾长春虽然刻意的保持着微笑,但是仍谁也看的出来,此时他的皮笑肉不笑其实比哭还难看。
  新任组织部部长江枫给书记张爱民、市长姚泽,已经诸位市委常委敬完酒以后,最后端起杯子,望着贾长春,含笑的说道:“贾部长,这一杯我得敬你,你是江平组织部的老干部,以后我有什么地方不了解情况的还希望贾部长多多指导才是。”
  贾长春见江枫起身,他自然不敢托大,也跟着站了起来,勉强的笑了笑,举起杯子,仰头将一小杯白酒喝干,然后砸吧了几下嘴巴,皮笑肉不笑的说:“江部长严重了,我只是你手下的一个兵而已,怎么敢关照你,应该是你江部长关照我才对。”说话语气火药味十足。
  气氛有些凝重,江枫尴尬的笑了笑,将敬贾长春的酒给喝了,然后摇头道:“今天咱们就不说这些,抽个时间,单独好好的聊一聊。”
  姚泽今天专门让贾长春坐在他身边,就是怕贾长春喝了酒后发闹骚,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刚才见贾长春差点憋不住,要爆发出来,姚泽就暗中朝着他胳膊肘碰了一下,提醒他注意形象。
  郭义达没进监狱之前,贾长春一直都是暗中和姚泽联系的,从姚泽一开始上任江平市市长时,贾长春便不遗余力的帮助姚泽,而这次将郭义达拉下马,其实贾长春也是暗中帮了不上忙的,否则还真没那么顺利。
  没能让贾长春当上组织部部长,姚泽心里倒是有些内疚,若是没有和聂明宏书记闹僵,姚泽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够让贾长春上位的。
  饭后,各常委们纷纷离开,姚泽拉住酒喝的有些脸红的贾长春,和他走在队伍的后面,然后低声道:“别气馁,有些事情不能太过强求,是你的终究跑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