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别闹啦,我和你说点正事儿。”被姚泽沾了些便宜,秦海心笑着推开姚泽,然后朝旁边挪了一下。
  两人坐在床边,姚泽问道:“要商量什么事情?”
  秦海心就道:“你看现在我的公司已经进入正轨,李美莲阿姨现在对业务已经相当的熟悉了,比我都要强,而且你的嫂子柳嫣也过去帮了,我觉得我就没必要去公司了,以后就安心在家里带孩子等他长大了我再回公司上班。”
  姚泽笑着问道:“这样你不觉得无聊吗?”。
  秦海心一脸笑意的摇头:“有儿子陪着,我怎么会无聊呢。”
  姚泽就笑着点头:“那成吧,你自己喜欢怎么来就怎么来。”
  “事情商量完了吗?”。姚泽望着娇媚无比的秦海心,目光火热的问道。
  秦海心啐了姚泽一口:“真是个色胚。”
  姚泽望着秦海心黑色羊毛衫中高耸起来的两座玉峰,双手颤抖了伸了过去,“老婆,我帮你挤一些奶水出来吧。”
  秦海心臊着脸拍了姚泽一下,“别胡闹,现在儿子的……呀……”秦海心话还没说完,羊毛衫就一下子被姚泽给掀了起来,直接弹跳出两个圆润挺拔的酥胸来。
  由于秦海心要为孩子吃奶,所以一般的时候都不穿内衣的,被姚泽这么一扯,两个大白兔颤颤巍巍的弹跳了出来。
  姚泽倒是没想到秦海心里面会没穿内衣,瞧见这种诱人的场景,姚泽只感觉呼吸都急促了不少。
  “海心……”姚泽轻轻喊了一声。
  秦海心双手捂住胸部,两个胸部挤在一起显得更加诱人了,听了姚泽的轻唤,秦海心羞红着脸答应一声。
  姚泽就喉咙哽咽了一下,轻声道:“让我尝尝吧。”
  “什么?”秦海心露出一丝疑惑,不过马上就反应过来,俏脸红的能滴出血来:“这么大的人了,你也好意思。”
  “为什么咱儿子能吃,我就不能吃了。”姚泽一脸佯怒的模样,倒是惹的秦海心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德行。”秦海心风情万种的睨了姚泽一眼,然后带着羞意的娇声道:“吃,让你吃,只要你好意思!”
  被秦海心这么一说,姚泽倒真不好意思了,他嘿嘿一笑,然后将秦海心推到在床上,笑道:“不吃奶了,咱们干点别的事情吧。”
  秦海心在家里穿着居家装,下身是一条宽松的百褶裙,裙摆被姚泽掀到了腰际,露出白嫩的大腿。
  姚泽拖了鞋子跑到床上,然后将秦海心压在了身下,先攻占秦海心的小嘴,一阵火热的亲吻,只把秦海心亲的呼吸困难姚泽才停止,然后伸手将秦海心的白色内裤给扯到了腿弯的位置,自己又快速脱了裤子,露出硕大坚挺的玩意。
  姚泽将下身凑到秦海心嘴边,然后悻悻笑道:“老婆,帮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