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县公安局审讯室中烟雾缭绕,李俊阳挺直了身板坐在李大贵对面,冷眼望着闷头抽烟的李大贵,语气严肃的说道:“李大贵,你沉默也没有用,人证物证俱在,伤人罪和损害他人财产的罪名你是坐实了,如果你能把所有的事情都交代清楚,也许可以获得减刑。”
  李大贵将烟蒂扔在地上,抬起头望着李俊阳,道:“李局长你不用白费口舌了,等我的律师来了,你和他谈吧。”
  见李大贵一副油盐不进的模样,李俊阳一下子怒了,腾的猛的一下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怒指着李大贵道:“你小子别嚣张,即便是律师来了你也不能被保释,我告诉你,你如果不把事情交代清楚,有你的苦头吃,到时候你就等着把牢底坐穿吧,帮别人扛罪别人会卖你的好?李大贵你在社会上混了这么多年,也算是半个成功人士,难道还不知道哪些人落井下石的本领?”
  “李局长,我真不知道您在说什么?”李大贵望着李俊阳,故作一脸茫然的模样:“什么那些人?您到底在说些什么,我怎么听不明白?”
  “成成……你很好,给你机会你不要,等着吧,等我自己查出来了你就是罪加一等,别以为不吭声就可以逃掉罪责,如果你真是这么想的,那我只能说你是痴人做梦,你当初是怎么起步的我心里跟明镜似的,我知道你还在等着你哥哥的消息,想让他捞你出去那是不可能的,市长盯上的案子他是自身难保,躲你还来不及呢。”
  听了李俊阳的话,李大贵明显有些不淡定了,他望着李俊阳,道:“我要见我哥。”
  李俊阳经常和犯人打交道,最了解这些人的心理,从李大贵的表情和言语李俊阳知道他刚才听了自己的话明显不淡定了,“成,我可以帮你安排,只不过李大部长愿不愿见你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不可能,他是我亲哥,怎么可能不愿意见我。”
  “那咱们走着瞧。”李俊阳撇了撇嘴,冷笑的走出了审讯室,留下一脸颓废的李大贵,他此时心里已经乱如麻,如果真让自己一个人把所有的罪名扛下来,那自己不成冤大头了?他们在外面风流快活我却得受牢狱之灾,凭什么!
  李大贵心里变的极为不平衡,这种心态下人是最容易动摇自己的心思。
  李俊阳作为一名老警察,知道用什么手段最有效的去对付那些罪犯,其实严刑逼供并不是最好使的方法,有些人能够承受的住皮肉之苦,耐打耐抗,可是如果从他心里最脆弱的一面去攻击他,很容易让他心里防线坍塌。
  李俊阳刚才的那番话其实就是在诱导李大贵恨上那些他背后的人物,心里越恨他招供的几率就越大,这一招李俊阳是屡试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