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走出共享国际酒店,一阵冷飕飕的风吹的姚泽浑身只起鸡皮疙瘩,他立起外套的衣领,快步走回车中,轻轻吁了口气,嘴中全是白酒的味道。
  默默的坐在车中,回想起刘春龙刚才说的话,姚泽陷入了沉思之中。
  李文灿年龄和刘春龙差不多大,为人做事谨慎小心,刘春龙盯了他好几年,硬是没发现他一点不法的事情,但是李文灿有一个毛病刘春龙是知道的,那就是好色!
  好色几乎是每个男人的通病,这一点姚泽也不能免俗,想起刘春龙说李文灿好色的毛病,姚泽只有尴尬的笑了笑,心想,那个男人他妈的不好色?
  刘春龙也是那李文灿没办法,不过他给了姚泽一个建议,可以从李文灿好色这一点入手,只要能抓住李文灿这个把柄,那么李文灿只有乖乖就范。
  可是该如何去抓他的把柄呢?
  姚泽原本打算去和李文灿台长坦诚不公的谈一次,但是刘春龙直接否定了姚泽的想法,事情已经很清楚,是有人故意让江平难看,既然李文灿答应了那个人将事情抖露出去,那么一定是拿了那个人的好处或者是那人的好友,所以,姚泽如果去和他好说好商量必然是浪费时间也商量不出个结果的。
  如果今天晚上没法震住李文灿,那么明天省电视台可能就要把门卫老头摔死的消息播报出去。
  正想的入神,车窗玻璃被敲了一下,姚泽抬起头见是向成东就将车门打开,让向成东坐了进来,“哥,有什么急事吗?”
  姚泽刚才从酒店出来就打了向成东的电话,打算让向成东偷偷去查一下李文灿,如果能够查出他和他情妇之间的关系,那么事情就好办了。
  向成东不是第一次为姚泽办这种事情,听了姚泽的话,向成东点头道:“哥你放心,只要那老小子真有情妇,我肯定把查出来。”
  姚泽点了点头,把从刘春龙那里得到的李文灿的地址交给向成东,然后让向成东去盯着李文灿,非常时期只能用非常手段了。
  官场就是如此,想要安然的混下去,左右逢源和不择手段是必须拥有的技能。
  和向成东分开后,姚泽在共享国际酒店开了房间等向成东的消息。
  ……
  李文灿下班之后直接回了家,他今天早上接到江平组织部部长郭义达打来的电话,让他播报一则消息,李文灿听了好友郭义达的叙述之后就有些犹豫,“这种事情播报出去对你也没什么好处吧?何必做无谓的事情?这种故意抹黑政府的事情若是被发现了,你我都吃不了兜着走。”
  郭义达说:“这些消息都是真实的,播报出去你也不算违纪,等你播出之后我会好好犒劳你的,咱们都是老朋友了,兄弟这个忙你都不肯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