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见张爱民一脸严肃的迈着步子走了进来,姚泽脸色跟着沉了下来,“张书记,出什么事儿了?”姚泽从皮椅上站了起来,蹙了蹙眉,赶紧出声问道。
  张爱民叹气道:“鱼梁洲旅游开发区那门卫老头摔死的事情传到了省电台,不知道谁透露的消息,省台打算把这件事情播报出去,如果一旦事情被播了出去,咱们江平市委的名誉就要扫地了。”
  姚泽表情极为严肃的沉思片刻,然后道:“现在省电台那边是什么情况,张书记你是听谁说的这个消息?”
  张爱民道:“省电台副台长和我是老朋友,这个消息是他偷偷告诉我的,我也是刚刚得到消息,如果不阻止的话,说不定明天就要被播出来了,到时候包括网络上面可能也会传开,一旦事情公布出去,咱们江平在全国都臭名昭彰了,门卫在工地摔死的事情虽然和我们政府没有直接关系,但是以讹传讹这种事情肯定是会发生,到时候咱们将要陷入很麻烦的境地。”
  姚泽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沉声道:“这一家人实在是可恶,这件事情本来我们就没什么责任,出于因公殉职,钱赔给他们的已经够公道的了,商量好的事情竟然反悔。”
  张爱民点上一支烟,眯着眼睛抽了一口,然后吐出烟雾,道:“这件事情不一定是那家人干的。”
  姚泽听了张爱民的话,蹙眉思索一阵子,然后脸色更加严峻起来,“当时这件事情除了你我以及出事的那一家人知道以外,剩下的就只有市委常委的同志知道,这么推测,现在只有两种可能了。”
  “哦?你说说看。”
  姚泽点头道:“第一种可能是那家人收钱之后反悔了,偷偷把事情给抖露到了省电台,第二种可能便是咱们市委出了问题,有可能是市委某个领导想把江平的水搅浑了,偷偷让人把消息透露给省电台也没个准。”
  张爱明听了姚泽的话,赞同的点头道:“分析的很对,现在只有这两种可能,你觉得那种可能性更大?”
  姚泽道:“现在我也不敢肯定,不过可以去证实,我现在就去门卫李老头家瞧瞧,如果家里没了人,可能就是早有预谋,给省电台透露消息后就搬迁了,如果李老头的儿子李大智还住在老地方,那么向他们问一问,事情也能知道个大概。”
  张爱民点头道:“成,这个事情就麻烦姚市长了。”
  说起省台的事情,姚泽突然想起杜佳颖来,辞去市电视台主持的工作后,杜佳颖去他弟弟投资的小公司帮了一段时间的忙,过年的时候姚泽联系过她一次,不过,杜佳颖她弟弟的公司刚成立不久,有许多事情要处理,所以杜佳颖过年期间也没有回江平来,姚泽也有很久没有瞧见那个美女主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