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屋外冷风瑟瑟,屋内温暖如春。
  两人亲热一阵子后,林蕊馨红着脸推开姚泽,笑道:“我去洗澡。”
  姚泽拉住林蕊馨的手,笑着说:“我们一起吧。”
  “那可不行。”林蕊馨甩开姚泽咯咯笑着跑进浴室,然后将门从里面反锁住。
  浴室的门是玻璃磨砂的,里面的灯光打开从外面可以看清里面的所有动作,林蕊馨黑色的影子投射在磨砂玻璃门上,瞧见她躬着腰上脱下裙子的场景,姚泽感觉自己鼻子里呼出的气息都是热腾腾的。
  他赶紧将视线转移,然后使自己放松下来,随手拿起一本书翻看了起来。
  过了好一会儿浴室的房门才被打开,只见林蕊馨衣着完整的站在浴室门口,一头乌黑的秀发已经被她盘起了精致的发型。
  “干啥呢,洗了澡还穿这么整齐?”姚泽放下手中的杂志,笑眯眯的问道。
  林蕊馨被水蒸气蒸腾的小脸红扑扑的,看上去煞是可爱娇嫩,她听了姚泽的话,不由得睨了姚泽一眼,娇声挑眉道:“怕你晚上睡不着,所以我决定和衣而眠。”
  姚泽苦笑道:“就知道你这丫头片子没安好心,把你哥撩出火了再给你哥浇一盆子冷水。”他恶狠狠的瞪了林蕊馨一眼,然后拿着浴巾朝浴室走去。
  等姚泽洗完澡出来,林蕊馨已经躺在了柔软的席梦思大床上,室内的灯管也被她给关上,只留了床头柜上的一盏幽暗的灯管。
  姚泽擦了擦短发上的水渍,笑着道:“这是什么情况?”
  林蕊馨将头捂在被子里,瓮声道:“睡吧,我困了。”
  姚泽将毛巾扔在沙发上,然后走到床边掀开被子,钻了进去,躺在林蕊馨旁边,低头望去,林蕊馨果然是穿着整齐的躺在被窝里。
  黑色的皮短裙,黑色的袜裤,上身白色才衬衣,全都穿的整整齐齐的。
  “喂,你还真穿着衣服睡啊?不难受么?”姚泽苦笑道。
  林蕊馨扭过身子,望着姚泽,笑道:“我怕我脱了衣服你会难受……”
  姚泽没好气的道:“那我还得感谢你咯?”
  林蕊馨咯咯笑着搂住了姚泽的脖子,将头靠在姚泽怀里,娇声道:“这种感觉真好,很温暖。”她闭着眼睛,呼出的热气打在姚泽的胸口让姚泽好不难受。
  姚泽顺手将浴巾给扯了下去,只穿着内裤抱住林蕊馨,双手放在了林蕊馨柔软的腰身上,林蕊馨动弹了一下,在姚泽耳边轻声呢喃道:“哥,我和你开玩笑呢,你想要就要吧,我不后悔,只不过,你得轻点,我怕疼。”
  姚泽抱着林蕊馨没有吭声,过了好一会儿,林蕊馨以为姚泽无动于衷,神经放松下来的时候,姚泽却突然将手伸到了林蕊馨的皮裙之上,轻轻在林蕊馨的臀部上摸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