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在许庄严家吃了晚饭,慕蓉崔楠起身告辞,许庄严喝了些酒,脸上红光满面的,他笑着对慕蓉崔楠说:“再坐会儿吧,陪叔叔聊会儿天。”
  慕蓉崔楠道:“不了,我还有些事情,下次再来看许叔叔。”
  “成,知道你的脾气,我也不留你了,见到你父亲帮我代问声好。”许庄严笑着点头道。
  慕蓉崔楠点了点头,然后拿起她的军帽,朝着外面走去。
  姚泽见慕蓉崔楠都走了,自己也不好再留在这里,于是也跟着道:“许部长,我也不多留了,今晚上谢谢您的盛情款待。”
  许庄严打趣道:“吃完饭抹了嘴就要走啊?”见姚泽一脸的窘样,许庄严哈哈笑道:“别慌着走啊,我还有些事情要和你聊呢,过来坐吧。”
  他把姚泽叫到客厅的沙发又让保姆倒了两杯茶,两人喝着茶先聊了些江平的事情,话题慢慢进入正轨,许庄严叹了口气,道:“姚泽啊,你的农业改革方案恐怕有推迟进行了。”
  “呃,为什么啊?”姚泽愣了一下,疑惑道:“不是定了年初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吗?”
  许庄严表情有些严肃的道:“原本确实已经定了下来,可是现在高层出现了不同的声音,保守派反对这次的农业改革,觉得这个计划不够成熟,没必要浪费人力和物力,他们觉得我们国家的农业发展水平已经很高了,根本不想搞改革啊。”
  “那么,这个计划落空了?”姚泽有些紧张的问道。
  “也不是落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向着保守派,现在,咱们的总理还是比较看好这个农改计划的,只要有他的支持,一定可以顺利实施,只不过可能会耽搁一段时间罢了。”
  “您是说慕蓉总理支持农业改革?”姚泽送了口气,问道。
  许庄严点头道:“慕蓉总理是一个比较精明的人,做事情也力求做到最好,我国这些年虽说算的上是快速发展,却也还有许多不足,农改计划如果顺利实施并且取得成功将为国家带来新的契机,这么好的事情慕蓉总理自然会支持。”
  姚泽点了点头,然后犹豫了一下,还是忍不住问许庄严:“许部长,刚才那位是慕蓉总理的女儿吧?”
  “你是说崔楠啊,她是慕蓉总理的大女儿……”
  …….
  姚泽从许庄严家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他刚走到小区门口,一声汽车的鸣笛声吸引了姚泽的注意。
  见到那辆军绿色的越野车朝自己开了过来,姚泽微微一愣,待车子开到姚泽身边,玻璃窗摇了下来,慕蓉崔楠的俏脸露了出来,“上车!”
  姚泽诧异的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指着自己鼻子问道:“和我说话?”
  “这里还有别人吗?”慕蓉崔楠反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