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敲门声让宋楚楚稍微愣了一下,然后出声问道:“谁啊?”
  姚泽在门外苦笑道:“楚楚姐,是我。”
  宋楚楚将房门打开,然后疑惑的问道:“怎么又回来了?”
  姚泽摊手道:“车子打不燃了,走不了。”
  宋楚楚一脸怀疑的表情,姚泽再次苦笑道:“我至于用这种方法骗你么?”
  “那怎么办啊?”宋楚楚出声问道。
  姚泽头发上沾满了雪花,他用手抹了一把头发,然后道:“要不就在这里对付一晚上吧?”
  宋楚楚犹豫了一下,轻轻嗯了一声,此时她确实很孤单,她在心里默默的想,就一晚上,让他留在这里一晚上吧。
  “进来吧,赶紧洗个热水澡,免得感冒。”宋楚楚侧身让姚泽进去。
  两人单独在一起相处,突然感觉有些暧昧的气氛,宋楚楚心里有些心虚的不敢去看姚泽,她扭过头去,咬了咬唇,然后轻声道:“我去给你放热水。”
  姚泽点头答应一声,然后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过了一会儿,宋楚楚从浴室出来,拿出一套浴巾给姚泽,道:“这是你沈叔叔的,你将就一下。”
  姚泽接过浴巾笑了笑,然后转身去了浴室。
  外面的天空依然白雪飘舞,宋楚楚将卧室的暖气打开,然后去厨房炒了两个小菜,又将酒柜的红酒给开了一旁,两个高脚杯各倒了半杯。
  等姚泽洗完澡出来,宋楚楚招手道:“小泽,过来陪我喝一杯。”
  姚泽笑道:“这会儿怎么想着要喝酒,晚上让你喝你都不喝呢。”
  宋楚楚端起酒杯,轻轻抿了一口,柔声道:“突然想喝了。”
  姚泽似乎感觉到宋楚楚情绪不怎么好,就走到餐桌,轻声问道:“怎么,有心事?”
  宋楚楚挤出笑意,摇头道:“没有的事情,你别多想。”
  “来,咱们喝酒。”她将一杯红酒递给姚泽。
  姚泽接过后,晃了晃酒杯,笑道:“我还是喝白酒吧,这玩意我不喜欢。”
  宋楚楚起身去酒柜给姚泽拿来白酒,给姚泽倒上,又把姚泽那杯红酒倒进自己的杯中。
  望着一满杯红酒,宋楚楚轻轻叹了口气,道:“时间过的真快,人生已经过半了,感觉自己什么好的回忆都没留下。”
  姚泽默默的抿了口酒,然后说道:“什么才算美好的回忆?”
  宋楚楚一脸神往的表情道:“和爱的人在一起,无时无刻都是美好的回忆。”
  姚泽端起杯子,然后望着宋楚楚,轻声问道:“你现在是什么感觉?算的上美好吗?”
  宋楚楚听了姚泽的话,俏脸微微一红,红润的嘴唇动了动,然后轻轻叹了口气,对姚泽道:“不许和我这么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