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张爱民离开后,陈媛媛咯咯笑着从卧室走了出来,打趣的道:“你们江平的领导干部还真有意思,一二把手坐在一起倾诉感情?哈哈哈,场景真够滑稽的。”
  姚泽将手中的杯子放在茶几上,没好气的道:“没看出他喝多了吗?平时他可老谋深算着。不过,他刚才一句话还是挺忠恳的。”
  “啥话啊?”陈媛媛问道。
  姚泽笑道:“珍惜眼前人啊。”
  陈媛媛翻了个白眼,“得了吧,你眼前人多了去。”她一把拽住洛贝琦,似笑非笑的道:“要不我把洛贝琦送给你?”
  “当真?”姚泽笑着道。
  “当然是假的。”陈媛媛笑靥如花的脸徒然变冷,“你敢打她的注意我废了你。”
  一旁的洛贝琦一脸幸灾乐祸的望着姚泽,抿嘴笑了起来。
  姚泽叹了口气,揉了揉有些酸疼的额头,道:“不和你们扯了,你们随意吧,我该休息了,今天忙了一天,累坏了。”
  陈媛媛道:“别睡这么早啊,咱们聊聊吧,顺便我可以免费给你按摩一下。”
  姚泽重新做回了沙发,笑道:“事求我吧?”
  “你想多了,就随便聊聊。”陈媛媛两只有些冰冷的小手放在姚泽太阳穴的位置轻轻揉了起来。
  姚泽闭着眼睛,笑着道:“还不错,蛮舒服的。”
  陈媛媛得意的道:“那可不,我学过的,很专业呢。”
  “洛贝琦,来,帮我捶捶腿,我着腿啊,跑了一天,酸疼的很。”姚泽朝着一旁无事可干的洛贝琦看了一眼,笑着吩咐道。
  “别得寸进尺。”陈媛媛手上的力道重了一些,娇声道。
  洛贝琦倒是觉得没什么,笑眯眯的坐在姚泽旁边,乖巧的给姚泽捶腿。
  陈媛媛见洛贝琦一副乖巧的模样,顿时醋意十足的道:“洛贝琦,你是不是看上这臭小子了,干嘛对他言听计从的。”
  “那有。”洛贝琦一脸窘迫的道:“我……我这不也是为了帮你么。”
  陈媛媛这才又将话题转了回去,她带着温和笑意的道:“姚泽啊,听说鱼梁洲二期工程年后就要开工了吧?”
  姚泽听了陈媛媛的话,顿时知道她打的什么主意,没好气的道:“不是说没什么事吗?就你那心思,我太了解了,无事你会给我献殷勤?”
  “那你到底是帮还是不帮忙?”陈媛媛伸手掐住了姚泽腰间的嫩肉,恶狠狠的道。
  姚泽疼的龇牙咧嘴道:“你不是卖化妆品的么,干嘛要插足建筑行业。”
  “你管我,有些闲钱,不能多元素发展么!”陈媛媛没好气的道:“鱼梁洲这么大的工程,能接一些活也能赚不少了。到时候我给你分一点吧?”
  姚泽听了陈媛媛的话,顿时就一副严肃的表情道:“说什么呢,想腐蚀我,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给扫地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