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除夕过后的第二天,终于迎来了冬至的第一场雪,早晨推开窗户,窗外已经是银装素裹,被白雪所覆盖的世界。<冰火#中文.
  秦海心躺在被窝里,瞧见姚泽打开窗户,就笑眯眯的问道:“是不是下雪了?”
  姚泽点上一支烟吸了一口,笑道:“是啊,下雪了,好多年没有下过这么大的学,目测雪的厚度可以到小腿了。”最近这些年由于各方面的污染,导致全球气候升温,这种大雪很久没有见到过了。
  姚泽依稀记得,还是上小学时曾经下的雪到过小腿,之后很多年都只是象征性的下了一点小学。
  “真下雪了吗?”秦海心掀开被子,从被窝里钻了出来,只穿着单薄的睡衣就跑到窗户边上来看雪景。
  姚泽苦笑道:“小心着凉了。”
  秦海心望着窗外一望不到边的白茫茫一片,兴奋的拉着姚泽道:“赶紧洗漱,我们下去玩雪去。”
  “……”姚泽道:“都多大的人了,玩什么雪啊,太冷,我不去。”
  秦海心拉着姚泽的胳膊,撅着嘴撒娇般的摇晃着姚泽的胳膊道:“老公,去嘛,陪我玩一会儿,这段时间在家里快无聊死了。”
  最近秦海心整日的和姚泽腻在一起,倒是和姚泽关系更加亲密了,心情好时就会学着小姑娘的模样给姚泽撒娇。
  姚泽苦笑不已的道:“都是孩子他娘了,还和小孩子一般。”姚泽捏了捏秦海心的鼻子,笑道:“今天可不行,我得去张书记家拜年,这段时间可能会有很多人去我市委那边的家串门,我可能需要搬到市委家属院那边住几天。”
  “好吧,工作重要。”秦海心放开姚泽的胳膊,笑道:“我待会儿喊胡静陪我逛街去,回江平以后都还没去商场逛过呢。”
  “去吧,好好的逛一下。雪大,就别开车了。”
  ……
  姚泽开着车子去市委家属院,路上给唐顺义打了个拜年电话,一阵寒暄,唐顺义的电话被唐敏给抢了去,她小跑的进了卧室,倒在床上,带着幽怨的语气道:“姚泽,我想你了。”
  姚泽笑了笑,由于路滑,不由得放慢了车速,小心翼翼的开着车子,然后对着电话里的唐敏笑着道:“等忙完事情,过几天我就去省里看你去。”
  唐敏趴在床上,笑眯眯的道:“姚泽,要不我去江平找你吧,你父亲不是回来了吗,我是不是要去给你父亲拜个年?”
  姚泽怕唐敏去江平见到自己的儿子和秦海心受不了这种刺激,于是赶紧道:“还是不要过来了,最近几天雪大,高速都被封路了,等雪小了我去看你吧,我父亲那边我会替你说的。”
  唐敏想了想也是,这么大的学高速也走不成,于是就点头道:“那我在淮源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