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高档的西餐厅中,服务员为范朝阳和陈小曼倒上红酒后离开,陈小曼望着范朝阳帅气的脸,笑道:“我真的很想你以前的女朋友?”
  范朝阳点头,道:“非常像。”
  “有她的照片吗?我想看看。”
  范朝阳歉意的笑了笑,道:“怕睹物思人,所以没带在身边。”
  “噢。”陈小曼理解的点头,然后端起高脚杯,笑道:“你很帅,以后会找到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范朝阳和陈小曼碰了一下杯子,然后叹气道:“我始终忘不了她,你和她太像了,如果你没结婚……”
  “喝酒。”陈小曼打断了范朝阳的话,鲜红的嘴唇含住高脚杯杯口,轻轻抿了口红酒。
  范朝阳再次将饰品盒拿了出来,然后道:“可以接受我这份礼物吗?”
  “为什么要送给我?”陈小曼笑问道。
  范朝阳道:“因为这样饰品是我买给我女朋友的,可惜没能亲自为她戴上。”
  “能和我讲讲你和你女朋友的事情吗?”陈小曼有些痴迷的望着眼前这个帅气而又痴情的男人,语气温柔的问道。
  范朝阳点了点头,凭着自己的想象,给陈小曼勾勒了一场悲伤又感人的爱情故事……
  ……
  江平市,市委书记办公室,张爱民接到了法院打来的电话,因为这个案子涉及到省里的官员,法院院长做不了主,所以上报到了张爱民那里,“你是说沈市长的妻子将省纪委的胡主任告上了法庭?”
  法院院长出声道:“对,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所以想请示一下张书记。”
  “她告胡主任的理由充分吗?”张爱民沉吟一下,然后问道。
  法院院长点头道:“按照正常程序是可以将胡主任告上法庭的。”
  “那就这么办吧,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不能因为他是省里的领导咱们就徇私枉法吧,一定要公平正义知道吗?”张爱民吩咐的说道。
  电话那头,法院院长赶紧点头答应下来,只要张爱民发话了,他才敢安心的传呼胡亿龙。
  胡亿龙原本是来江平调查姚泽的事情,谁知道却牵扯到了自己身上,背了官司,惹了麻烦,当下他赶紧给省纪委书记黄中阳打了电话,把他现在的处境告诉了黄中阳,黄中原听后责怪了胡亿龙做事太鲁莽了,让他先等消息,不要乱了阵脚。
  挂断胡亿龙的电话,黄中阳马上给省委书记陈光明打了个电话。
  此时陈光明正在视察淮源市的一家大型企业,接到黄中阳的电话,估摸着是说江平的事情,于是他让陪他的人先等一等,他走到了一旁去将电话接通后,道:“黄书记有什么消息吗?”
  黄中阳叹了口气,道:“事情变的有些复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