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陈媛媛挂断姚泽的电话后,浴室的玻璃门被推开,身材高挑的洛贝琦围着围巾,披散着一头波浪卷的秀发,异国风情的妩媚脸庞上露出笑意的朝着陈媛媛走了过去,在陈媛媛身边坐了下去,嘴角上扬,娇声问道:“给姚泽打电话了?”
  陈媛媛抿嘴笑着点头,道:“打给那家伙了,那臭小子听说你来了,兴奋的很,说晚上请我们吃饭。”
  洛贝琦俏脸微微一红,道:“我和他没什么,你别乱想,我可是你名誉上的女朋友。”洛贝琦笑了起来。
  陈媛媛撇嘴道:“只是名誉上的吗?我们可是发生过实质的关系。”
  洛贝琦咬了咬粉唇,娇声笑道:“媛媛,你去泰国做个手术吧,变成男人后我嫁给你。”
  陈媛媛似笑非笑的睨了洛贝琦一眼,然后突然将洛贝琦扑倒在沙发上,扯开洛贝琦的浴巾,娇笑道:“不是男人我也照样收拾了你……”
  ……
  下午姚泽正忙着批示文件的时候,张爱民急急忙忙的推开姚泽的门走了进来,顾不得和姚泽寒暄,忙对姚泽问道:“你是不是范什么事了?”
  姚泽被张爱民问的一头雾水,疑惑的摇头道:“没有啊,怎么呢?”
  “省纪委下来人了,对象是你!”张爱民对着姚泽说道。
  姚泽微微蹙眉,道:“他们人已经到了?”
  张爱民点头道:“我也是刚刚听到从省里传来的消息,估摸着省纪委检查小组说话间就要到了。”
  姚泽眉头扭的更紧了,道:“张书记,你知不知道省纪委为什么要查我?”
  张爱民摇头道:“我也是刚刚才得到消息,看来……”张爱民突然想到省里的陈书记,猜测恐怕是陈书记开始对姚泽进攻了,姚泽拂了他的面子,而且再加上沈江铭生前做的那些事情,陈光明又怎么会这么轻易放过姚泽。
  “看来是省里的陈书记下的手吧。”姚泽接着张爱民的话说了下去,“我无所谓,身正不怕影子歪,我又没做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爱查就查吧。”姚泽能够断定事情是陈光明所谓是因为,省里只有陈光明能够瞒住唐顺义派人对自己搞突然袭击,如果唐顺义知道有人要查自己,肯定会事先告诉自己,现在的情况看来,唐顺义根本不知道省里的调查小组来了江平。
  “姚市长。”张爱民喊了一声沉思的姚泽,然后说道:“这件事情恐怕并非你想的那么简单,既然陈书记要查你,肯定不可能让你全身而退的,你自己可要小心着点。”
  张爱民不便于在姚泽办公室多逗留,友情的给姚泽提个醒后就回了自己办公室,现在的张爱民也不敢明着帮姚泽,如果明目张胆的帮姚泽,就是在和陈光明作对,试问谁愿意与省委书记做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