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泽让这里的老板帮着点了一些特色菜后,然后笑眯眯的对李大志道:“李局长留下来一起吃吧。”
  李大志内心自然是很想留下来的,能够和市长吃饭他又怎么会不高兴,但是作为官场老油子,如果连最基本的眼色都没有那就不配混到未卫生局局长的位置了,姚泽这种私人聚会肯定是不想让他参与,只是说的客套话而已。
  李大志客气的给包厢里的男人挨个的递上烟以后,然后笑眯眯的对姚泽道:“谢谢姚市长,我那边正吃着呢,不打搅你们了,有什么吩咐尽管找陈老板。”
  饭庄的老板此时算是彻底知道了姚泽的身份,赶紧恭敬的点头道:“有什么事情尽管吩咐,我就在外面候着呢。”
  送走李大志和陈老板,姚泽笑着坐回柳嫣身边,瞧见柳嫣的父母、大哥大嫂都目光诧异的望着自己,充满了好奇的神色,姚泽不由得苦笑了起来。
  “那啥……你……咳咳”见气氛有些沉闷,柳嫣的父亲先开口了,刚开口就感觉嗓子有些涩,他清了清嗓子,继续道:“你是江平市的市长?”
  这会儿也瞒不住了,姚泽笑着点头道:“对,刚调到江平任市长。”
  柳嫣的哥哥柳勇听了姚泽的话,顿时就有些坐不住了,没想到自己妹夫竟然是江平市的市长,刚才在车里自己还把他当做给市长开车的司机,想到刚才在车里询问姚泽的那些话,柳勇顿时有些坐不住了,额头冒着冷汗对他父亲柳大志道:“爸,你这上席的位置得给姚泽……哦不,姚市长,应该给姚市长坐。”
  柳勇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一天自己也能和市长坐在一起吃饭,即便是回去了,又这么个后台妹夫,以后在乡镇还不是如鱼得水,顿时就有了巴结姚泽的心思。
  柳大志听了儿子的话,也没想那么多,有些反应不过来,下意识的站了起来,真要给姚泽让位。
  姚泽见了赶紧跟着站起来,苦笑着摆手道:“伯父你可别这样,我如果坐在上席的位置不是太没礼节了吗,而且我坐在您这个位置,柳嫣还不得在私底下骂死我啊。”
  姚泽这么和柳嫣的父母说,其实就是在隐晦的告诉柳嫣的父母,柳嫣在他心里地位有多大,当然姚泽这话说的,无论是柳嫣还是柳嫣父母心里都是极为舒坦的。
  柳嫣感激的朝着姚泽柔情的看了一眼,然后故意嗔怪的道:“说什么呢,谁骂过你!”她有扭头道:“爸,小泽不是外人,您就别和他客气了,您坐。”
  柳大志悻悻笑了笑,点头道:“那我就不客气了,真是没想到,姚……”柳大志不知道怎么称呼了,喊姚市长又显得见外。
  姚泽赶紧道:“您就直接喊我姚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