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秦永林的尸体在哥伦布被火化,然后遣送回了国内,一时间一轮舆论风暴以华北为中心慢慢扩散开来。(即可找到本站)
  华北省副省长秦某某的公子因在国外违法乱纪被哥伦布当地警方击毙的传闻在各大媒体、网络上疯狂传播开来。
  当然事出必有因,姚泽也毫无悬念的被波及到了舆论的风暴中,在哥伦布发生的事情,有人以讹传讹的传回国内……
  姚泽回国时在机场遇到了秦永林弟弟秦永昌的袭击,这件事情更加让别人相信了一些传闻的真实性。
  星期三的下午,姚泽正在鱼梁洲旅游开发区进行视察时接到了唐顺义打来的电话,姚泽正和这个项目的工程师谈话,见是唐顺义打来的电话,他朝着工程师笑了笑,然后走到了一旁,将电话接通,心里已经知道唐顺义打电话来的目的。
  “姚泽啊,你如果没什么重要的事情来一趟省里,我有什么要问你,其他书友正在看:。”唐顺义说话的语气让姚泽听不出他的心情好坏。
  姚泽知道唐顺义让他去的目的,也不问原因,答应一声道:“好的,唐省长,我争取在天黑前赶过来。”
  姚泽接完唐顺义的电话,然后吩咐纳兰离,让他马上准备车子,出发去淮源市。
  路上,姚泽没有带司机,让纳兰离开车,这些日子跟着姚泽,纳兰离倒是有了明显的变化,至少不会再想以前那样,一副玩世不恭的纨绔模样,倒是多了一些人情世故和对官场的一些基本了解。
  “等鱼梁洲的旅游开发项目竣工之后让你去下面打磨打磨,如何啊?”姚泽坐在后排位置沉默许久后,快到淮源市时开口对纳兰离问道。
  纳兰离从后车镜看了姚泽一眼,笑眯眯的问道:“当然好啊,去什么地方?”
  姚泽笑道:“到时候再说吧,看你表现,如果继续保持下去,明年让你去下面的镇上做个正职。”
  “镇长啊!”纳兰离觉得镇长的官职小的有些寒碜,不由得有些不情愿。
  姚泽见纳兰离那副不乐意的模样,顿时笑了:“咋滴,干镇长委屈你了,那你想做什么,县长?”
  “县长好啊,我看成!”纳兰离听了一下子兴奋起来。
  姚泽鄙视的道:“你觉得你能当好县长吗?”
  “当然能!”纳兰离毫不谦虚的点头。
  “你觉得你爸会同样吗?”姚泽笑了起来,问道。
  纳兰离顿时就一脸郁闷的不吭声了。
  “不管什么人,做什么事情都得一步步的往上走,虽然这几年我仕途还算平坦,但是也是从下面干起来的,你想没人任何过渡的直接去当县长,恐怕即便是你爸这么做了都得受到舆论的攻击,你现在还是老实点能把镇长做好了在去想怎么当县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