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走进洞穴,姚泽顿时感觉有些尴尬起来,想起那天,因为一条蛇,刘羽菲竟然不顾自己裸着身子,吓的扑进自己怀里,到今天想想都觉得无比难堪,关键是,刘羽菲扑进自己怀里时,自己下身还硬着呢。
  其实刘羽菲也不是真想来温泉,毕竟上次遇见蛇的事情让她心里留下yin影,她又怎么想来这里,只是想和姚泽搞好关系,所以才硬着头皮让姚泽带她过来罢了。
  “你在里面洗,我出去等你。”将刘羽菲领进洞口,姚泽笑着说道,脸上带着尴尬之sè。
  刘羽菲赶紧道:“别,要不你就在这里等我。”说到这里,她俏脸一下子变的绯红起来。
  姚泽悻悻道:“那啥……不太好?”
  刘羽菲羞红着脸,道:“你背过去就好,我怕……怕蛇。”谈起蛇,刘羽菲脸上就有些恐惧之sè。
  姚泽尴尬的点头,“那成,你洗,我在这里等你。”姚泽将背对着刘羽菲,然后坐在一旁的一块大石头上,拿出烟点上,慢悠悠的抽了起来。
  刘羽菲有些忌惮的朝着水池子瞅了几眼,确定水下没有蛇后才慢慢褪去身上的一副,她本来不想下水的,因为上次她亲眼瞧见一条蛇钻进了水池子里,怕那蛇又突然冒出来,非把她下个半死不可。
  她磨磨蹭蹭的把外套给脱了下去,心里盘算着怎么才能不下水,又能和姚泽拉近距离,一个念头突然冒进刘羽菲的脑袋,她俏脸不由得绯红一片,表情中带着忸怩之sè,咬了咬唇,刘羽菲下定决心……
  她将身上的白sè衬衣扣子解开了几颗,然后深深呼吸一下,接着,脸sè一变,突然娇呼一声,“啊,有蛇!”然后一下子朝着姚泽那里扑了过去,从背后搂住了姚泽的脖子,胸前挺拔的酥胸一下子挤压在姚泽背后。
  香气扑鼻,感受着背后柔软的存在,姚泽愣了好一会儿才站起来,可是刘羽菲怎么都不松开姚泽,紧紧的将姚泽搂住。
  “哪里有蛇?”姚泽转身,瞧见刘羽菲衣衫不整的模样,领口大大的敞开,便不自觉的斜眼瞟了一眼……两眼、呃,第三眼才收回目光,对刘羽菲问道。
  刘羽菲指着池边,一脸惊吓的道:“我刚脱衣服,那蛇就出现在了水池子里,吓死我了。”刘羽菲说完搂住姚泽的后背更紧了,虽然柔软的胸部挤压在姚泽身上滋味很不错,可是同时也是一种煎熬啊,玩着擦边球的事情却不能去占有,那种感觉就如同被美女撩拨之后不让上一样,心里痒痒的。
  “你松开,我去看看。”
  刘羽菲红着脸,娇声道:“我不,我怕!”
  姚泽无奈的笑道:“那你跟在我身后总成了,你抱着我我没法去看啊。”
  刘羽菲这才松开姚泽,不过她却不知道她此时的样子给姚泽造成了多大的视觉冲击,凌乱的白sè衬衣露出里面粉红的文胸,一条xing感的百褶迷你裙将衬衣给束在里面露出纤细的腰肢,下身白sè的丝袜也是充满了诱惑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