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纳兰离和李芳然从一片密集的小树林走出来后,回到了刚才的石亭处,瞧见姚泽和刘羽菲已经不再了,顿时就朝着李芳然笑了起来,道:“看来他们今晚有戏啊。”
  李芳然没好气的道:“你以为谁都和你这么龌龊。”想起刚才自己和纳兰离在小树林里面做的那种事情,李芳然不由得羞红了脸。
  纳兰里感觉刚才太紧张了,所以没多久就保持不住了,感觉在李芳然面前丢了男人的面子,他就道:“好久没做了,而且刚才有些紧张,所以……”
  李芳然似笑非笑的望着纳兰离,娇声道:“你是在给我解释吗?”
  “谁解释了!”纳兰离硬着头皮道:“我什么本事你还不知道?”
  李芳然没好气的撇嘴道:“我为什么要知道?”
  “好啊你,现在就跟我走。”纳兰离拉着李芳然就朝着学校外面走。
  李芳然跟着他,问道:“去哪?”
  纳兰离道:“开房!”
  李芳然瞪了纳兰离一眼,扭头望着石亭的方向,道:“那羽菲怎么办?”
  “有姚泽在,她还能出什么事不成?”
  ……
  大约泡了半个多小时,怕姚泽在外面等的太久有些不耐烦,于是才依依不舍的从水池里面起来,用姚泽的浴巾将身子上的水擦拭干净,把衣服穿整齐后才红着脸喊姚泽进来。
  姚泽笑眯眯的走进去后,嘴唇已经有些发紫了,站在洞口确实冷的厉害,吹了半个多小时的冷风,姚泽差点没冻僵过去。
  瞧见刘羽菲红润细泽的肌肤,姚泽笑眯眯的问道:“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很棒?”
  刘羽菲羞涩的点头,娇声道:“这泉水太神奇了,泡个澡感觉身子轻松了许多,连一直淤积的疲劳感似乎都没用了,真想把它搬回家去。”刘羽菲抿嘴笑了起来。
  姚泽苦笑道:“这么大的池子可是搬不走的,而且这地方是天然形容的,如果搬走了说不定就没什么效果了。”
  刘羽菲点头道:“也是,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可不会这么干。”
  “你也要洗嘛?”刘羽菲问道。
  姚泽笑着点头道:“嗯,既然来了,就泡一下吧,而且刚才在外面差点把我给冻死了,风有些大了。”
  刘羽菲就歉意的道:“对不起啊姚市长。”
  姚泽笑着摆手道:“没事儿。”
  刘羽菲抿嘴笑道:“那么好吧,既然你要洗,这下轮到我帮你守门了。”
  姚泽苦笑道:“你还是别出去了,外面真不是你这种柔软女孩可以承受的,这山里面的风特别寒冷,而且刮的也大,吹一下你铁定了受不了。”
  刘羽菲羞红着脸道:“总不能看着你泡澡吧?”
  姚泽笑道:“你只用转过身子就行了,我一个爷们不至于那么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