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泽坐在车中眉头微微蹙了起来,纳兰离知道今天都是自己惹的话,就悻悻的给姚泽递上一支烟,姚泽接过后瞪了纳兰离一眼,没好气的道:“就知道惹火,这次向成东如果出了什么三长两短我收拾不死你。”
  纳兰离郁闷的道:“我也没办法啊,那些王八蛋想调戏然然,我肯定要出事啊,否则还是男人么?”
  姚泽没好气的揭纳兰离的短,道:“你还知道自己是男人,那刚才你跑什么啊,和那些混混拼命啊。”
  纳兰离一脸无力的尴尬说道:“以后得加强锻炼才行。”
  “……”姚泽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点上烟闷头抽了起来,不再去里纳兰离,眼不见心不烦。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就在姚泽坐不住了,要打电话派人过去的时候,笑傲天的电话打了过来,姚泽赶紧接通,紧张的问道:“傲天啊,成东没事吧?”
  笑傲天笑道:“姚市长,放心好了,成东他没事,我过去的时候他战场都快清理干净了,没多大的事情,就是擦破了一点皮而已。”
  姚泽听了顿时松了口气,道:“你带着成东去医院包扎一下伤口,还有赶紧离开那里,过不了多久警察应该就要到了。”
  笑傲天答应一声,然后挂断了电话,望着浑身是血的向成东,苦笑道:“死不了吧?”
  向成东喘气起的坐在地上,抽着烟,道:“死不了,麻痹的,好长时间没活动,身手比以前差了很多,想当初,就那种垃圾,我一个人扛二十个都不是问题。”
  笑傲天没好气的笑着道:“好汉不提当年勇,你现在要考虑的问题是,你还起的来吗?”
  向成东将烟头扔在地上,道:“当然没问题。”刚一起身,身上的伤口牵扯的向成东龇牙咧嘴的又做了回去,“妈的,不行了,你得背着我……”
  “……”笑傲天蹲下身子去背向成东,然后道:“我记得当年去执行任务的时候,差点就挂了,要不是你背着我躲过那些毒枭的子弹,恐怕今年就是我忌日的第四个年头了。”
  向成东趴在笑傲天的背上,笑了笑,道:“不都说了,好汉不提当年勇么,甭废话了,赶紧去医院,妈的,感觉屁股上中了一刀!”
  笑傲天:“……”
  ……
  “姚市长,今天谢谢你了。”坐在车中,李芳然见姚泽脸色不太好看,有些不好意思的咬了咬唇,就对着轻声道歉。
  其实刚才笑傲天虽然说的轻松,说向成东没事,只是擦破了一点皮,但是姚泽能够感觉到向成东肯定是受伤了,所以一直在郁闷这个事情,此时听李芳然带着歉意的道歉姚泽才回过神来,感觉到车厢里面气氛太过沉闷,也许是因为自己想事情的时候沉着脸让他们都不敢吭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