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次日,姚泽让向成东将车子开到了柳嫣居住的地方,然后让柳嫣将家里的东西收拾了一下,准备带着柳嫣和阮妍妍回江平市。
  “妍妍,咱们一起去江平市住好吗?”临走前,柳嫣蹲下身子,对女儿问道。
  阮妍妍是真不想回淮安镇小学上学了,听了柳嫣的话,高兴的拍手道:“好啊,好啊,那妈妈可以带我去看老虎吗?”
  “当然,去了市里,每个星期妈妈都带你出去玩,好不好?”柳嫣抿嘴笑道。
  “好啊,可是妈妈,我们去了市里去什么地方住啊?”
  柳嫣笑道:“咱们去姚泽叔叔那里住怎么样?”
  阮妍妍瞧了一眼旁边的姚泽,然后点了点头,“好吧。”
  姚泽苦笑道:“怎么,妍妍还不愿意啊?这么勉为其难?”
  阮妍妍苦着小脸道:“我和妈妈住在你那里,不是寄你篱下吗?”
  “寄你篱下?”姚泽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不由得哈哈笑了起来,一把将阮妍妍抱了起来,在她额头亲了一口,笑道:“怎么会呢,到了叔叔那里,妍妍就是家里的小主人了,怎么回事寄叔叔篱下呢。”姚泽想到阮妍妍用这个词,顿时又笑了起来。
  “那叔叔还给我买好吃的吗?”
  “当然。”
  “好玩的呢?”
  “当然……”
  “那好吧,我把妈妈卖给你了。”阮妍妍用稚嫩的声音,笑眯眯的说道。
  听阮妍妍这么说,柳嫣俏脸一红,朝着阮妍妍头上来了个爆栗,没好气的道:“死丫头这么容易就把你妈妈给卖了?”
  阮妍妍捂着头,一脸委屈的道:“妈妈难道不愿意吗?”
  柳嫣:“……”
  家具全部留了下来,柳嫣只是把需要穿的衣服和户口薄之类的重要东西收拾了一下,一个行李箱就给搞定,姚泽接过柳嫣手里的行李箱,然后带着她们女子下去。
  刚将行李箱放进后备箱,一个不协调的声音响了起来:“柳嫣,你们这是干嘛!”
  柳嫣见自己大哥、大嫂气冲冲的推开车门走了出来,心里就有些心虚了,俏脸变的有些苍白,姚泽在一旁轻轻握住刘嫣的手,低声道:“没事,别担心,有我呢。”
  想起姚泽,柳嫣心里安定许多,被姚泽握住手,柳嫣感觉心里暖暖的。
  “大哥、大嫂,对不起,妍妍是我的唯一,不能给你们。”柳嫣语气坚定的说道。
  阮大发没去理会刘嫣,将目光看向姚泽,然后问道:“他是谁?”
  “他是……”柳嫣一时不知如何是好,支支吾吾的答不出来。
  “我是阮成伟的好朋友。”姚泽替柳嫣回答道。
  “好朋友?”阮大发冷笑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姚泽笑道:“你看不出来吗?我要带着她们母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