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本书终于产生了第一个盟主,不容易啊,感谢爱美妇的宅男大力支持!)
  柳嫣穿着一件白色的蕾丝睡衣从浴室里面走了出来,一头乌黑的秀发湿漉漉的披散在肩后,脸上被水蒸气蒸腾的面如桃花,如同抹了腮红一般,屋里开着暖气温度适中,所以柳嫣只是穿了见单薄而有性感的睡衣走了出来,两条笔直浑圆的小腿完完全全的暴露在空气之中,她穿着一双白色的拖鞋走到姚泽身边,语气有些羞涩的道:“你是打算留下来还是……”
  姚泽喉咙哽咽的望着柳嫣领口中露出的性感锁骨已经深邃的乳沟,一脸理所当然的模样说:“留下来吧,大晚上的,你让我去哪啊?”
  许久没和姚泽见面,柳嫣显得扭捏了许多,不敢看姚泽火辣的颜色,只是低声道:“那就委屈你了,我给你抱一床被子,你晚上在沙发上将就一下。”
  柳嫣刚一转身要进卧室,姚泽笑着伸手抓住柳嫣的胳膊,然后用力一拉,柳嫣猝不及防身子猛的向后一倾,吓的她脸色一变,娇呼一声,接着便倒进了姚泽的怀里。
  “小泽,你干嘛呢,妍妍在呢……呜……”柳嫣话音未落就被姚泽堵住了嘴巴,凑到了她樱唇之上吻了起来。
  良久两人才分开,柳嫣微微喘息着,俏脸显得越发红艳起来,姚泽笑道:“嫂子,半年多没见认生了?”
  柳嫣幽怨的睨了姚泽一眼,坐正了身子,双腿靠拢,轻声道:“你才认生呢,妍妍在不许胡闹。”
  “妍妍睡着了。”姚泽笑着说道。
  柳嫣低头带着羞意的道:“那也不行,妍妍现在长大了,我怕……”
  “别怕,没事儿的。”姚泽笑着安慰道:“等妍妍长大了我来做她的工作,小姑娘这么聪明能理解的。”
  “可是……”
  “好啦,你就别那么杞人忧天了,不管什么事情我都会帮你搞定。”姚泽说着话起身就将柳嫣给拦腰横抱了起来。
  柳嫣吓的赶紧搂住姚泽的脖子,低声羞涩的问道:“你干吗呀?”
  姚泽笑眯眯的道:“当然是就寝咯,久别胜新婚吗?嫂子难道不想要?”
  “……”柳嫣将头埋在姚泽怀里,低声啐道:“都当市长了,还这么轻薄。”
  “市长怎么呢?市长也是有七情六欲的。”姚泽用脚轻轻将柳嫣卧室的房门踢开,然后顺脚将房门给关上,也顾不得开灯就将柳嫣放在床上,然后就去扒自己的衣服。
  柳嫣娇声啐道:“你洗澡啊!”
  姚泽悻悻笑道:“来淮安之前洗过了,咱抓紧时间吧。”
  柳嫣:“……”
  姚泽刚将自己衣服扒光,然后扑到床上去和柳嫣搂在一起,热烈的亲吻着柳嫣身上的每一寸肌肤,正当两人情迷意乱的事情,房门突然嘭嘭嘭的被敲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