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013-11-28
  床下面那双银白sè高跟鞋是谁的姚泽自然知晓。
  他有些奇怪,洛贝琦怎么没和陈媛媛一起睡?
  管不了那么多,姚泽蹑手蹑脚的走了进去,然后将房门轻轻关上,透着朦胧的月光,望着洛贝琦洁白的后背,以及一头长发,他默默的将自己的衣服给一件件的剥了下去,然后裸着身子做贼一般轻手轻脚的爬上床,动作小心的掀开被子一脚,然后钻了进去。
  洛贝琦似乎睡的比较沉,并没有发现有人钻进她的被窝,只是身子扭动了一下,呼吸又变的均匀起来。
  姚泽在床下连内裤都给脱了,这会儿钻进被窝那玩意便硬邦邦的翘了起来,他慢慢的朝着洛贝琦凑近,直到自己下身顶在了洛贝琦的屁股沟才停了下来,闻着洛贝琦身上散发的清淡幽香,姚泽心猿意马的想要马上占有洛贝琦。
  他伸出一只手小心的去捏住洛贝琦内裤的边缘,轻轻往下扯,洛贝琦身子动了一下,仍然没有知觉,姚泽成功的将洛贝琦的内裤扯到了大腿的位置才停了下来,然后双手搂住洛贝琦的腰身,没有丝毫前奏,下面那早已硬的发烫的玩意,轻车熟路的直接朝着洛贝琦最**的密处刺了过去。
  噗的一声响,姚泽成功的占有了洛贝琦,那暖和紧裹的感觉让姚泽呼吸变的急促起来,而洛贝琦在姚泽将双手放到她腰上面的时候已经慢慢清醒过来,她意识一清醒就感觉旁边有个人,顿时吓的正要挣扎,却突然感觉到一个坚挺的东西霸道的朝着自己体内挤了进去。
  洛贝琦被那闯进自己身体里的玩意吓的魂飞魄散,下意识的尖声娇呼,姚泽被洛贝琦这一大声叫唤,吓的感觉捂住了洛贝琦的嘴巴,与此同时下身的动作更加猛烈起来。
  洛贝琦挣扎的越厉害,而姚泽就抽动的越猛烈,一滴眼泪从洛贝琦眼角滑落,滴在了姚泽的手上,她眼中充满了绝望之sè,竟然被一个陌生男人这么玷污了,她脑海里面出现了姚泽的身影,她近乎绝望……
  姚泽感觉到洛贝琦的惊恐与伤心,怕自己玩的太过伤了洛贝琦的心,于是赶紧在洛贝琦耳边,轻声道:“宝贝,是我啊,别怕。”
  洛贝琦听出是姚泽的声音,又气又喜,姚泽松开手后,洛贝琦扭头看了姚泽一眼,伸手就狠狠朝姚泽腰间掐了一把,只把姚泽掐的龇牙咧嘴,求饶不已。
  “混蛋,你想吓死我?”洛贝琦极其幽怨的睨了姚泽一眼,碧蓝的眸子尽是委屈,姚泽就笑眯眯的搂住洛贝琦道:“这样你不觉得很刺激吗?”
  洛贝琦听了更加气愤了,张嘴朝着姚泽胳膊上就狠狠咬去,姚泽胳膊疼的如同灼烧一般,他下意识的想要教训洛贝琦这不听话的妮子,那放在洛贝琦身体里的宝贝依然坚挺着,在姚泽腰身猛的一挺下,它势如破竹一般的直接刺入洛贝琦花心深处,这一下直接把洛贝琦顶的魂飞九天,张开了嘴巴,娇媚的娇呼出来,顿时就没了去咬姚泽的心思,只是紧紧的搂住姚泽,表情变的动情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