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陈媛媛想起前段时间被姚泽压在身下折磨的死去活来的场景,心头一热,脑海中那充血的画面变的活灵活现起来。
  不过女人特有的坚持让她避开了姚泽,姚泽朝前逼近几步她便朝后退上几步,姚泽不由得笑了,“你怕我?”
  陈媛媛俏脸扬起,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道:“你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臭流氓,赶紧死开。”
  姚泽突然止住脚步,朝着陈媛媛脚下看了一眼,然后带着一丝古怪神色的目光望着陈媛媛。
  陈媛媛心里瘆的慌,不由得问道:“干嘛这么看着我?”
  姚泽嘿嘿笑道:“我说你脚下有蟑螂你会怕吗?”
  “你骗谁呢,这些骗人的小伎俩想骗我?你当我是傻子么?!”陈媛媛如同看白痴一般的看着姚泽,各种剧情里面男人吓女人的惯用伎俩便是老鼠啊蟑螂之类的,陈媛媛自然为自己聪明绝顶又怎么会被姚泽所糊弄。
  “已经爬到你脚边了,信不信由你,你自己低头看看不就知道了。”姚泽没好气的道。
  陈媛媛警惕的朝着姚泽看了一眼,生怕在自己低头的时候姚泽冲了上来,姚泽明白陈媛媛的心思,就撇了撇嘴往后退了两步,然后似笑非笑的指着陈媛媛的脚下。
  陈媛媛见姚泽向后退去,这才迅速低头瞅了一眼,不过低头的一瞬间,她猛的瞪大眼睛,鲜嫩湿润的嘴唇突然张的老大,下一秒,一声娇媚的尖叫声响了起来,她脸色一变一下子朝姚泽蹿了去,姚泽见机一个横抱将陈媛媛给抱在了怀里,脸色露出胜利的笑容。
  陈媛媛被姚泽横抱起来的时候发卡一不小心掉落在了地上,她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如同瀑布般的倾斜而下,妩媚精致的俏脸因为害怕变的惨白,“混蛋,赶紧弄死它。”见姚泽抱着自己没去弄死蟑螂,却一只手拖住自己屁股,开始沾起便宜来,陈媛媛带着娇怨的骂道。
  姚泽哈哈笑道:“不就是只小强么,至于吓成这样。”
  陈媛媛双手抱住姚泽的脖子,恼怒的道:“什么破酒店,我要去投诉。”
  “这么晚了去哪儿投诉,明天再说吧。”姚泽笑眯眯的道。
  陈媛媛怒声道:“放我下来。”
  姚泽道:“你确定,蟑螂现在不知道躲在什么地方,随时可以爬出来,你不怕她爬你脚上,然后慢慢爬到你腿上,然后……”
  “你闭嘴!”陈媛媛感觉头皮一阵发麻,抱着姚泽脖子的手不由得紧了紧。
  “现在还要不要下来?”姚泽笑问道。
  陈媛媛惊恐的带着哭腔道:“你敢放我下来我杀了你。”
  姚泽故意苦着脸道:“总不能这么抱你一晚上吧?”
  陈媛媛娇声道:“抱我去床上。”
  姚泽暧昧的笑了起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