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我很想相信你,但是发生这种事情,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陈忠明妻子李玉珍脸上露出纠结的神色,“给我一些时间,如果想到什么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
  纳兰冰旋点头,然后起身交给李玉珍一张名片,吩咐道:“我这几天会留在天津市,有什么线索马上告诉我,晚上自己多注意一些。”她深深的看了李玉珍一眼,此时李玉珍心情复杂,让李玉珍马上对自己坦诚相待几乎不可能,纳兰冰旋只好先给她一些时间理清思路。
  纳兰冰旋走后,李玉珍赶紧将房门给反锁上,然后急急忙忙跑进书房,对着书柜一通乱翻,她记得陈黄德生前有一个和日记本一样的本子,也许上面真能找出点什么线索来,生前陈黄德将日记本保护的很严实,从来不让李玉珍看,此时想起来,李玉珍更是迫切的想要得到它。
  将书房找遍李玉珍都没找到那个绿皮子的记事本,她有着失神的坐在陈忠明长坐的皮椅上,神情变的怅惘且悲痛起来。
  ……
  燕京,一处不知名的居所,一名黑色风衣的男子出现在了一名中年男人身边,神情冷漠,表情僵硬至极,此人便是谋杀了陈忠明之后回到燕京的风衣杀手。
  中年男子手里拿着一本绿色皮子的记事本翻看了一阵子,然后对着黑衣男子露出赞赏的笑意,点头道:“很好,这件事情办的非常漂亮,人已经死了,他留下的证据也被我给掌握了,这次看那个纳兰家的丫头片子能折腾出什么浪花来。”
  “为什么不知觉杀了她。”黑衣杀手语气低沉的问道。
  中年男子轻哼一声,将记事本放进办公桌的抽屉里面,然后出声道:“如果把她给杀了事情才麻烦,纳兰初阳那个老不死的会把天戳个窟窿,现在陈忠明已经死了,就让那个丫头片子去瞎折腾吧,再熬几年,等一切尘埃落定那些害死我父亲的我会一个个让他们血偿……”
  ……
  阮可人昨天醉酒加上发烧,一直睡到快中午才醒过来,想起昨晚姚泽送自己回来,又看了看床头柜边放着的水杯和感冒药,心里倒是有些莫名的感动,不过想到昨晚姚泽抱自己去卧室的时候,手掌撑在自己屁股下面的场景,俏脸不由得有些微红,虽然她当时意识不是很清醒,但是还是感觉到了那只咸猪手有意无意的揉了自己臀部几下。
  正当阮可人有些失神的时候,床头枕边的手机响了起来,阮可人回过神,拿起手机,见是自己老公杨清明打来的,阮可人没有丝毫犹豫的给挂断了,然后将手机扔到一旁,起身将自己身上的红色紧身裙给脱了下去,露出穿着肉色内衣的妙曼身姿,然后从衣柜里找出一套内衣来,朝着浴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