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我说姚泽老弟,你别光顾着和咱们的美女主任聊天把老哥们给撂下啊,想聊天晚点喝完酒了聊天的机会多的是,来咱们喝酒,老哥再敬你一杯。”陈祥源见姚泽低头和阮可人说着悄悄话,不由得调笑起了姚泽。
  原本众人正聊着天,听了陈祥源的话皆是把目光看向了姚泽和阮可人,倒是让姚泽感到甚是尴尬。
  阮可人倒是和没事的人似的,继续低头喝酒,也许是有了醉意吧,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喝白酒就如同喝饮料一般往她湿润润的口中倒。
  既然陈祥源端起了杯子,姚泽自然不会驳他的面子,赶紧跟着站了起来,然后笑眯眯的道:“可不敢让陈局长敬我,刚才那杯酒原本就应该是我先敬你才对,这杯酒就当是我回敬陈局长的。”姚泽仰头将小杯子里的一杯白酒喝完,然后砸吧了一下嘴巴,坐下去夹了口青菜放进嘴巴里嚼了嚼,冲淡胃里的酒气,才笑道:“主要是你们说的这些东西我插不上什么话,刚才有什么怠慢的还请勿怪。”
  陈祥源听了姚泽的话,就笑着摆手道:“姚老弟可不能这么说,这里你就是最主要的客人,刚才是我们怠慢了才是。”他把目光看向周大志,故作没好气的表情道:“老周啊,你怎么回事,作为东道主没做好主人的本分,应该自罚一杯酒才是。”
  周大志呵呵笑道:“是,是我招待不周,我罚一杯便是。”
  众人喝着酒,阮可人突然一下子站座椅上站了起来,捂着嘴道:“抱歉,我去下洗手间。”说完迅速的跑了出去。
  周大志望着阮可人跑出去后,脸上露出不悦的神色,出声道:“这个小阮真是的,让她过来陪一下酒,她倒好自顾自的喝个没完没了了。真是……”
  “女人嘛,总有心情不佳的时候。”姚泽打断周大志的话,笑眯眯的起身道:“各位先喝着,我去看看阮主任有没有事。”
  周大志赶紧站了起来,道:“还是我去吧,这事怎么能让姚厅长去,你在这里安心喝酒,我去。”周大志把姚泽按住,然后自己走了出去。
  阮可人胃里一阵翻腾,赶紧跑到女厕所一阵干呕却怎么都吐不出来,只好用冷水洗了把脸,然后用手巾将脸上的水擦掉,眼神有些恍惚的走了出去,走到半道时一个男人突然堵住了阮可人的去路。
  “楚……楚老板?”挡在阮可人身前的中年男人便是前几天在驻京办门口邀请阮可人吃饭,被阮可人拒绝的燕京‘钟祥集团’的董事长楚向南。
  “阮小姐,咱们又见面了。”楚向南笑眯眯的望着阮可人,见阮可人眼神飘忽,身子摇摆不定,脸上露出玩味的神色来,“阮小姐喝了不少啊,谁这么大面子让阮小姐喝这么多?前几天楚某请都请不动的主怎么今天就陪着别人喝了这么多?倒真想看看是何方神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