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春色满屋,刘晓岚洁白如玉的身子如同八爪鱼般搂住姚泽,修长的双腿紧紧夹住姚泽的腰身,眼眸媚意荡漾,唇红齿白间发出诱人至极的魅惑之音,而姚泽如同一名对敌的将军气势磅礴、所向披靡,双手搂住刘晓岚的后背猛烈的冲刺着……
  大床很柔软,在姚泽的激烈运动下,柔软的床垫如同水波荡漾一般,发出吱呀吱呀的声响。
  “啊……”刘晓岚突然猛地睁开眼眸,媚意十足的望着姚泽,娇声道:“不要……”
  话音刚落,只见姚泽猛的一挺姚泽,接着发出一声闷哼,一股滚烫的精华从体内激射而出,灌溉在了刘晓岚的花心深处。
  那滚烫的液体让刘晓岚身子猛的哆嗉起来,身子因为那精华而变的更加敏感起来,她紧紧的搂住姚泽,红唇轻轻张开,娇媚的生意从嘴巴里发出,姚泽也是在此刻满意的搂住了刘晓岚,两人卧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谁也没有开口说话,只是享受这**带来的无限韵味。
  “你打算什么时候去江平?”良久后,刘晓岚才打破沉寂,开口对姚泽问道。
  姚泽依然将刘晓岚搂在怀里,右手摸着她光滑的臂膀,笑眯眯的道:“恐怕没时间了,领导马上得安排我去一趟燕京。”
  “啊?”刘晓岚从床上坐了起来,娇声道:“可是你已经答应冰旋了啊,可不能言而无信。”
  其实姚泽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才会去燕京,完全有足够的时间回江平一趟,可是回去干吗呢?
  自己调查自己?
  姚泽在心里苦笑,嘴上对刘晓岚道:“真是抱歉,最近这段时间恐怕真没时间去帮她调查……要不你帮我和她解释一下?”
  刘晓岚郁闷的又倒在了姚泽怀里,娇声道:“你都答应人家了,而且我也信誓旦旦的保证你会帮她找人,你现在反悔了,让我怎么去说啊。”
  姚泽悻悻笑道:“要不等我回来了再去帮她找,她也不急于一时吧。”
  刘晓岚道:“你不理解她的心情,她原本以为那个男孩子已经不再了,突然又得知他还没死,那种想见到他的心情肯定很急迫,我怕她……”刘晓岚脸上露出担忧之色。
  姚泽从床头柜上摸出一支烟点上,轻轻吸了一口,然后漫不经心的道:“她怎么知道如今的那个男孩子有没有结婚生子,万一人家连孩子都有了怎么办?时间已经过去二十年,什么事情都会时过境迁的,而且她怎么知道那个男孩子喜不喜欢她呢?”
  “这些确实是应该要考虑的问题,不过冰旋长那么漂亮,哪个男人会不喜欢?”刘晓岚望着姚泽,一副难道你对她不动心的表情。
  姚泽尴尬的咳嗽一声,将烟蒂塞进烟灰缸,然后道:“要不这样吧,我和江平那边大声招呼,她要找什么人,让那边的公安系统配合她一下,尽量给她一些帮助,反正我在不在也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