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盒子并不是特别重,捧在手里也没什么质感,上面是一把几乎快要生锈的青铜锁,姚泽很容易就给撬开了,没有任何悬念直接将盒子给掀开,里面安静的躺着两本泛黄的册子,看上去年代有些久远了,一本《帝王心术》一本《黄帝内经》两本书的上面放着一张白纸条,应该是近年的纸张,姚泽拿起来看了一眼,上面记录这两本书的来历已经讲解的一些事情。
  从纸条上看,这两本书应该是姚泽在汤山县碰到的那个神秘老医生手抄本,并不是原版的两册书籍,而那《黄帝内经》更是如今市面上流传的黄帝内经所不同的孤本,里面记载了一些修身养性的偏方和一些滋阴补阳的方法,姚泽不明白那名老医生为什么把这两样东西留给自己,不过既然得到了闲暇的时候看看也无法,姚泽这样想来就把书籍又给放回了盒子里,然后躺进被窝里准备睡觉。
  说来奇怪,姚泽躺在床上后心里一直不得安定,总想这书的事情,听那个老头的意思,照着《黄帝内经》练习似乎可以延年益寿不说,床上功夫也会更加厉害,心里美滋滋的姚泽便开始意淫起来,幻想着把自己的红颜知己全部扔到一个床上,然后运用《黄帝内经》上面的御女之道来个大被同眠,迷迷糊糊的幻想着,正当姚泽要睡过去的时候,房门突然轻轻啪的响了一声,姚泽潜意识的惊了一下,而后马上反应过来,黑暗中望着轻手轻脚走进来的倩影,姚泽脸上露出一丝古怪的笑意。
  没错,进来的人自然是陈媛媛。
  刚才吃饭时受了姚泽的气,陈媛媛一直想着怎么整治一下姚泽,想了半天,最后想出晚上扮鬼去他卧室将他下个半死。
  性子使然,陈媛媛躺在客房的床上一直没有睡着,等熬到深夜的时候才偷偷从床上爬了起来,穿着睡衣披散着头发就跑到姚泽那边的卧室。
  望着已经走进来的陈媛媛姚泽也不做声,看她能耍什么把戏,只是眯着眼睛望着慢慢走过来的陈媛媛。
  陈媛媛走到床边,姚泽怕她发现于是赶紧闭上了眼睛,陈媛媛躬身见姚泽似乎睡的很熟,不由得抿嘴偷笑起来,然后拿出准备好的手电筒,对着下巴将自己整张脸给照了出来,接着朝着姚泽头上狠狠的拍了一记。
  啪!
  一声清脆的响声,姚泽猛的一下子坐了起来,望着故意装神弄鬼的陈媛媛,姚泽配合的大叫一声,接着一个横抱,一把将陈媛媛给扔上了床。
  在陈媛媛的娇呼声中,姚泽用被子将她整个身子给捂住,然后双腿岔开骑坐在她身上,隔着被子就朝她臀部上使劲的拍了过去。
  陈媛媛在杯子里呜咽几声,然后身子拼命的挣扎着,姚泽猛的掀开被子,然后一下子压在了陈媛媛柔软的身子之上,一直大手毫不犹豫的捏住了陈媛媛一直挺拔充满弹性的大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