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爸,你说华南省这么大,冰旋怎么找啊,无疑是大海捞针。”纳兰德对着这位当年在政界叱刹风云的古稀老者纳兰初阳试探的说道:“要不要我帮着去查查?”
  纳兰初阳没好气的斜了纳兰德一眼,出声说道:“你多大的人了?为人父不光要担当国家的军事事业更要担当起作为父亲的神圣职责,帮助你女儿找真爱还需要问我?”
  “真爱?”纳兰德诧异的道:“您是说……冰旋喜欢林家那小子?”
  纳兰初阳没好气的道:“连自己女儿的心思都不知道,还不如我这个爷爷,你真该检讨一下自己了,好了,既然冰旋走了那你也走吧,这里没有饭你吃。”
  “……”纳兰德悻悻笑道:“爸,要不我陪您喝两杯?”
  “赶紧滚蛋,赶紧着手帮我孙女找人,不管用什么方法,都用多少人力,一定要把林家小子找出来,他林家如果不想要这个孩子,咱们纳兰家要了。”
  …….
  纳兰冰旋马不停蹄的赶到淮源市后,才想起来,自己这么冒冒失失的怎么找人,一点线索和头绪都没有,原本纳兰冰旋是个头脑精明的女人,此时因为自己看重的事情,竟然有些不知从何下手了,她回到淮源市所居住的别墅,然后打通刘晓岚的电话,希望刘晓岚帮她一起想办法。
  刘晓岚开着一辆银色的玛莎拉蒂赶到纳兰冰旋这里,刚推开门,就瞧见纳兰冰旋一身修身的洗白牛仔装,怔怔无神的望着有些漆黑的天空,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刘晓岚抿嘴一笑,便是无限风情,她脚下踏着一双复古水晶色的高跟鞋,身上穿着黑色的ol职业套装将她女强人的气质尽显无疑,“这么晚了,站在外面干吗?”刘晓岚走近纳兰冰旋,望着她有些落寞的绝艳娇容,轻声问道。
  纳兰冰旋回过神,笑了笑,道:“等你啊,赶紧进来我有事情要告诉你。”
  ……
  “你说什么,那家伙没有死?”刘晓岚听完纳兰冰旋的叙述,顿时瞪大了眼睛,对于纳兰冰旋和林继扬之间的事情,刘晓岚还是知之甚详的,再得知纳兰冰旋当年的玩伴没死的消息,刘晓岚美眸瞪大老大。
  “对啊,没死,而且就在咱们华南省,也许就在淮源市。”纳兰冰旋俏丽的脸庞露出一丝浅笑,“我越来越能感受到,其实他就在我身边,离的并不远。”
  刘晓岚笑眯眯的望着纳兰冰旋,似笑非笑的道:“冰旋,我发现你慢慢的变了,不再想以前,什么事情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模样,有了喜怒哀乐,真想见见那个家伙是谁,能让咱们冰旋苦思夜想的将近二十年。”
  纳兰冰旋绝美的俏脸露出笑意,不过想起寻找林继扬的事情,她有微微有些失落和无力,她幽幽的叹了口气,道:“晓岚,你说华南省这么大,我该怎么找呢?感觉无从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