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夕阳西下时,天空突然出现大面积有层次的火烧云,将整个燕京笼罩在红彤彤的世界里,下午和纳兰冰旋聊完以后纳兰初阳去房间小憩,而纳兰冰旋便独自一人坐在鸟语花香的小院子里想着心里,瞧见大面积的火烧云时,纳兰冰旋从回忆中醒过神来,扬起jīng致到极点的脸庞,望着重重叠叠的红晕,目光有些痴呆起来,那一年,林继扬去他家时,两人何尝不是一起看过一次夕阳西下时的火烧云美景。(电子书下载就来免费下载一网打尽!)
  那时候两人都还小,小男孩望着天边的对着只有五岁的纳兰冰旋问道:“冰旋姐姐,天为什么变成红sè的了?”
  纳兰冰旋其实也不懂,但是为了在这个小弟弟面前表现的自己很有学士,纳兰冰旋小脑袋灵机一动,笑嘻嘻的道:“因为天上有神仙呀,这是仙人显灵的征兆。”
  “是有观音娘娘吗?”林继扬对于纳兰冰旋的话深信不疑,扬着白净的白脸蛋,继续对纳兰冰旋问道。
  纳兰冰旋露出灿烂的微笑,嘴巴有着浅浅的酒窝,“当然,但是凡人是看不见神仙的。”
  “这样啊,真可惜。”三岁的林继扬脸上稍稍露出一丝失望之sè,拉拢着脑袋问道:“冰旋姐姐,怎么样才能看见神仙?”
  纳兰冰旋思考了一下,稚嫩却五官jīng致的小脸上露出狡黠的浅笑,“想要看神仙呀,那你就得去我才行,否则看不成神仙。”
  林继扬懵懵懂懂的望着纳兰冰旋,疑惑的问道:“我可以去冰旋姐姐吗?”
  “当然可以,你昨天还酒过姐姐呢,不是吗?”纳兰冰旋笑眯眯的道。
  林继扬就开心的笑了起来,用稚嫩的声音道:“那我长大了要把冰旋姐姐娶回家当老婆……”
  夕阳中的火烧云渐渐散去,纳兰冰旋美眸中泪光波动,一滴晶莹的泪滴从眼角悄悄的滑落到鼻翼,然后流到了嘴角,涩涩的感觉,正在这时四合院的大门轻轻被推开,纳兰冰旋感觉扭过身子,然后偷偷将眼睛的泪水擦拭去。
  “冰旋,你怎么一个人坐在院子里,爷爷呢?”一身军装身材魁梧带着十足气场的纳兰德走了进来,瞧见自己女儿落寞的坐在小院子里,背影单薄,心里也是稍稍一酸,这些年,两人很少说话,纳兰德知道女儿在为她母亲当年跳河自杀的事情而恨自己,可是纳兰德也有自己的苦衷,或者说是一种无奈,他叹了口气,脚步轻盈的走到纳兰冰旋身边,继续道:“你没有陪着爷爷吗?”
  纳兰冰旋没有抬头去看纳兰德,只是用生硬的语调道:“爷爷在休息。”
  “哦。”纳兰德音调拖的很长,大概是不知道怎么和女儿接话,哦了半响才有出声说道:“这次和王家见面,觉得王家的二儿子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