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泽提着礼物和唐敏去了省委大院,刚到唐顺义家门口时,一辆奥迪车子缓缓停在了两人面前,不是唐顺义又是谁!
  唐顺义推开车门从车中走了下来,露出一双锃亮的皮鞋似乎一尘不染都能反射出光来一般,他带着笑意的望着姚泽道:“好几个月没见,这一见面已经升到副厅长的位置去了,不错啊。【”说着话,他看了唐敏一眼,那句不错也不知道是赞同姚泽不错,还是说唐敏眼光不错,反正在唐顺义看向唐敏时,唐敏娇俏的脸蛋不自然的红了起来。
  “进屋说话。”唐顺义提着黑色的公文包率先朝着家里走去,唐敏和姚泽跟在他身后。
  唐敏的母亲蔡芬知道姚泽晚上要来家里做客,下午的时候专门去菜市场买了不少好菜,这会儿正在厨房忙的不亦乐乎,听见开门声,她从厨房跑了出来,瞧见唐顺义身后的姚泽,就笑眯眯的说道:“姚泽来就来吧,还提什么东西,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就行了,可别见外。”
  姚泽笑道:“来看唐叔叔和蔡阿姨怎么能空手来,怎么也要表示一下做晚辈的心意不是,再说,总来唐叔叔家吃白食也不好。”姚泽悻悻笑了笑。
  蔡芬就一本正经的道:“有什么不好的,都快成一家人了,过来吃饭谁还敢嚼舌根子不成。”
  唐敏听了母亲的话,顿时朝着母亲蔡芬直翻白眼,然后赶紧道:“快进去看看,什么东西糊了。”
  蔡芬一跺脚,“呀,糖醋排骨还在锅里呢……”
  唐顺义苦笑的摇头,然后提着公文包,指着沙发道:“过来坐,咱们先聊聊,小敏啊,给姚泽倒杯茶。”
  姚泽和唐顺义坐在沙发上,然后唐敏在旁边忙着给两人倒茶,姚泽递给唐顺义一支烟,然后帮他点上,自己又点了一支,吸了一口后等着唐顺义开口。
  唐顺义见姚泽盯着自己,就笑着道:“还得等着我先开口?”
  姚泽微微一愣,不明白唐顺义的意思。
  唐顺义就笑道:“今天让你过来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农改的事情,你这段时间恐怕也会烦恼这个事情吧。”
  姚泽悻悻笑了笑,道:“确实,不满唐叔叔说,再来您这里之前还愁着这个事情呢,自己的成果被人觊觎着可真不是什么好事。”
  唐敏这会儿端着两杯水走了过来,听见姚泽的话,她将茶水放在茶几上,然后出声问道:“谁打你的注意了?”
  唐顺义笑着道:“除了你还能有谁?”
  “爸,你怎么……不理你们了,我去厨房帮忙。”唐敏脸色一窘,俏脸羞红不已,跺脚睨了唐顺义一眼,羞得赶紧躲到厨房去了。
  姚泽乐呵呵跟着笑了两声,然后才道:“农改现在的问题唐叔叔已经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