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泽刚刚想到秦永昌,秦永昌就敲响了姚泽的办公室走了进来,朝着周楠婷和李陆菲望了一眼,而后扭头对姚泽笑道:“恭喜姚主任升任副厅长。【。!”
  姚泽朝着周楠婷和李陆菲道:“你们先出去忙吧。”两女点头走了出去,姚泽才对秦永昌道:“同喜,我也要恭喜秦主任担任办公室主任一职。”
  秦永昌哈哈一笑,道:“我们就别互相恭喜了,不过姚厅长这次香港的任务着实完成的不错,政果喜人啊。”
  姚泽笑眯眯的望着秦永昌,问道:“秦主任接手我的农改计划,不知道进展如何?”
  秦永昌笑着道:“一切还算顺利。”
  姚泽眯着眼睛点头,道:“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多谢秦主任帮我打理农改的事情,以后就不烦你操心了。”姚泽话里话外的意思很明显,老子回来了,农改计划还是得我来做,你想插手我的成果,门都没有。
  秦永昌听了姚泽的话,脸色变了变,而后恢复过来,没有了刚才的和气色,一脸不阴不阳的道:“姚厅长现在级别不同了,怎么能忙这些小事情,还有许多大事等着您去办呢。”
  姚泽冷笑了一下,道:“秦主任此言可就不对了,农改计划是小事吗?你要搞清楚,现在农改方针是我省农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怎么能是小事?这个计划有我亲自拟定以及实施,当然得我来手把手的监督完成,秦主任现在当了农业厅办公室主任,把农业厅的一些事情管好就成了,当好农业厅的管家,至于其他事情你就别去操心了。”姚泽比秦永昌大了一个级别,说话自然不会看他的脸色,便直接直来直去的叙述,反正两人注定要当死对头,姚泽对他也就不会有什么好言语。
  听了姚泽的话,秦永昌也不生气,只是淡然的笑了笑,道:“到底谁来接手农改的事情,还得上面说了算,你说是不是啊,姚厅长?”
  姚泽听了秦永昌的话,彻底不给秦永昌好脸色看了,冷声道:“这件事情没有什么商量的余地,谁想拆我的台我就让谁不好过,不管上面怎么决定,这个农改的事情只能我来操办。”姚泽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将自己收拾好的文件拿在手里,然后不去管一脸阴沉的秦永昌,迈着步子走出了办公室。
  秦永昌扭头阴森的望着走出去的姚泽,用低沉的声音道:“那咱们就走着瞧吧!”
  姚泽迈着步子走上三楼,敲响副厅长张国定的办公室,办公室传出李国定浑厚沉着的声音:“请进。”
  姚泽将门推开,瞧见李国定带着金丝眼镜正批阅着文件,姚泽进来他没有抬头,只是眉头微皱,似乎是有些纠结的样子,姚泽就笑着道:“李厅长正忙着呢。”
  李国定抬头,见是姚泽微微一拍额头,苦笑道:“瞧我这记性,忘记你的事情了。先坐,咱们聊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