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江平的居来香酒店,王素雅一身素妆一身ol职业套装,双腿并拢手里捏着杯子,一脸恬静的坐在沙发上抿茶,绝美的俏脸平静的望着秦海心,轻声道:“几个月了?”
  秦海心俏脸绯红,在姚泽姐姐面前,秦海心不由得感觉到了自卑,自己引以为傲的脸蛋在王素雅面前却是差了些许,面对王素雅的询问,秦海心有些不自信的低声细语道:“快五个月了。”
  王素雅微微点头,然后轻声问道:“你真不打算和姚泽结婚?”
  秦海心微微抬起头,美眸望着王素雅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王素雅抿嘴一笑,似笑非笑的望着秦海心,道:“姚泽已经老老实实的全交代了,海心,你为他生孩子,却不求名分,你不觉得后悔吗?”
  秦海心淡然的笑了笑,道:“其实对于婚姻我早已经看淡了,只要姚泽能对我好,我就觉得足够了。”
  王素雅将杯子放下,然后犹豫了一下才道:“可是……如果姚泽以后结婚了,有了妻子和孩子,那么这层关系该怎么处理?”
  秦海心被王素雅说的微微一愣,确实没想过以后的事情,被王素雅这么一说,秦海心不知如何作答,顿了顿,才抿嘴笑道:“这些头疼的事情就交给姚泽吧,想享齐人之福当然得付出代价。”
  王素雅苦笑一下,柔声道:“那家伙有什么值得你这么付出?”
  秦海心笑了笑道:“感觉这东西说不清道不明,既然爱了,就没什么具体的理由可言。”
  王素雅被秦海心说的美目微微凝神,思想有些飘忽,既然爱了,“就没什么具体的理由可言。”这句话对王素雅感触颇多,她一直找不到和姚泽更进一步相处的关系,听了秦海心的话,王素雅恍然间发现,自己这些年只是在和自己过意不去罢了,折磨自己也折磨了姚泽。
  既然爱了,那里需要什么理由或者何必管外人的看法!
  “素雅姐,我说的不对吗?”见王素雅思绪飘忽,秦海心轻声问道。
  王素雅微微回神,笑了笑,轻声道:“没有,你说的很好。”
  秦海心笑了笑,然后抬手看了看腕表,出声道:“姚泽怎么还没到。”
  正说着,包厢的房门一下子被打开,姚泽带着李美莲和林蕊馨风风火火的走了进来,脸上一副chūn风得意的模样。
  秦海心见姚泽带来两人如此漂亮的女人,微微一愣,旁边的王素雅倒是一脸淡然的打量着从外面走进来的李美莲和林蕊馨。
  姚泽走到秦海心和王素雅跟前,尴尬的咳嗽一声,而后笑眯眯的指着李美莲对两人道:“这位就是我给你们提起过的李美莲……阿姨。”姚泽拖了一下音调,强调李美莲的身份。
  李美莲听到姚泽喊自己阿姨,妩媚成熟的俏脸微微泛红,心里恨姚泽恨的牙痒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