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电话那头,李国定听了姚泽的汇报后,脸色变的异常沉重起来,“事情我都知道了,我马上向上级汇报此事,姚泽现在一定先把消息封锁,千万不能让消息走漏了风声,否则这对咱们大陆的干部就是一种极大的讽刺和羞辱,电话不要离身,你随时等我电话。”
  挂断李国定的电话,姚泽没有急着返回酒店,在医院附近的水果摊买了些水果和一束鲜花,然后朝着李陆菲的病房走去。
  此时,周楠婷正陪着李陆菲聊天,不过说话的都是周楠婷,而李陆菲只是沉默不语的听着。
  姚泽走了进来,将鲜花放在桌边,然后对周楠婷道:“楠婷,把这些水果拿去洗一下,我陪着陆菲说说话。”
  周楠婷深深的看了姚泽一眼,然后点了点头,提着水果袋子走了出去。
  李陆菲望着姚泽,眼眶水润了起来,苍白的脸色倒是比前两天好了些许,只是嘴唇依然泛着白。
  “对不起!”姚泽低声道,声音中充满了愧疚。
  李陆菲摇了摇头,“这都是命。”她声音显得很虚弱:“东西你都看到了?”
  姚泽轻轻点头,“看到了。”他把纸条和小型录音机递还给李陆菲,然后轻声道:“这些东西你亲自毁了吧,以后还要好好生活,如果这些东西曝光了,你的名声就毁了。”
  李陆菲有些激动的道:“只要能让周大志死,我什么都不在乎。”
  “他已经死了。”姚泽平淡的说道。
  “什么?”李陆菲原本激动的脸上露出了惊诧的神色,以为自己停车了,对着姚泽问道。
  姚泽一字一句的清楚的说道:“周大志已经死了!”
  “死了?”李陆菲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对,死了。”姚泽解释道:“死在一个女人的肚皮子上。”
  “你没有骗我?”李陆菲还是不敢相信。
  姚泽笑了笑,道:“不信,你现在可以回酒店去看。”
  终于,李陆菲脸上泪流满面,“死了,周大志这畜生死了,哈哈哈……”李陆菲喜极而泣,接着便是一阵创快的大笑,似乎没有什么事情能比这件事情更让她开心了。
  “请不要活在痛苦的回忆里面好吗?离开香港后,一切重新开始。”姚泽轻声说道。
  李陆菲脸上挂满了泪珠,对姚泽问道:“还可以吗?”
  姚泽肯定的点头,道:“还可以的,你是个好女孩,你忘记了,你男朋友还在淮源等着你。”
  “可是我已经不清白了。”李陆菲掩面而泣,哭的极其伤心。
  姚泽柔声说道:“你怎么不清白了,你的心灵比很多女孩子更加清白,就凭你以死明志都应该受到尊敬,陆菲,好好的生活,好吗?”
  李陆菲抬起头,眼泪婆娑的望着姚泽道:“可是我真不知道怎么面对我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