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泽和向成东赶到金向阳家时,瞧见笑傲天正在金向阳家的屋门口抹药水,向成东就笑着打趣道:“你这是修车还是打架去了?”
  笑傲天朝着向成东翻了个白眼,道:“做好事去了。”
  金向阳从屋里走了出来,手里朝着茶叶,瞧见姚泽和向成东就笑着道:“你们是傲天的朋友吧,赶紧进来坐。”
  向成东低下头对笑傲天问道:“怎么回事?”
  笑傲天得意的笑了笑,道:“进去了再说。”
  三人走了进去,金向阳给三人搬了三张木靠椅让他们坐,又笑呵呵的道:“你们先坐一会儿,我去烧点热水,马上就来。”今天早上忙着去县里接自己孙子,家里没热水,所以只能现在去烧,他提着瓶去了屋外面的小厨房。
  等金向阳走后,姚泽对笑傲天问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说来听听。”
  笑傲天笑着点头,将刚才发生的事情详细的将给了姚泽和向成东听,姚泽听完后脸上露出喜悦之色,拍手道:“真是太好了,有了这件事情后,估计从金向阳口中问出李恒德的事情会容易许多。”
  向成东也是笑眯眯的道:“你小子这次算是无形中给立功了。”
  笑傲天嘿嘿一笑,对姚泽问道:“哥,立功了有奖赏么?”
  姚泽哈哈笑道:“事情成了肯定给你奖赏。”
  金向阳没一会儿从外面走了进来提着热茶壶给三人倒了杯茶,后搬了张椅子坐在三人之中,笑眯眯的道:“今天真是亏了傲天啊,否则我那小孙子……当时的情况差点没把我给吓死,我们金就就这么一个独苗,要是毁在我手里,我真是没法活了。”
  姚泽笑眯眯的道:“这也许就是天意。”他也不打算绕弯子,借着金向阳感激涕零的状态,直入主题的道:“金大叔,其实今天我们三人过来是专程来找你的。”
  “找我?”金向阳听了姚泽的话,微微一愣,不由得诧异的问道:“小伙子我们认识吗?”
  姚泽摇了摇头,道:“我们不认识,但是我知道你认识李恒德,李老板。”
  金向阳听了姚泽的话,脸色微微一变,再看向姚泽的眼神多出一丝不善起来,“你和李老板是什么关系?”金向阳语气有些不镇定了。
  姚泽道:“我和他不熟。”
  金向阳稍稍放松了一些,问道:“那你问他干嘛?”
  姚泽笑了笑,将烟拿了出来自己抽了一根,有分别给三人派了一支,吸了口烟后,对着金向阳问道:“秦大志你认识吗?”
  “秦大志!”金向阳刚才稍稍放松的心情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心里略微有些苦涩,该来的始终逃不掉啊,金向阳已经猜到了姚泽的来意。
  “我认识他,我也知道你们来的目的,我不知道秦大志的死因。”金向阳闷头抽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