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王素雅见姚泽动容,脸上露出惭愧之色,就安慰道:“你不用想这么多,这些不怪你,毕竟你走了政治这条路就可能顾不上其他的,我和父亲都能理解,而父亲也只是希望你能多一份保障,所以才多做了些事情,要知道你是他儿子,这一点永远都不会改变,他为你做这些也是理所当然的。”
  姚泽轻轻点头,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低声道:“素雅姐,谢谢你和爸对我无私的付出。”
  王素雅淡雅绝美的俏脸露出一丝笑意,道:“我们是一家人不用说谢谢的。”
  姚泽笑了笑,想要再去搂住王素雅却被王素雅轻巧的躲开,清澈的美眸朝着姚泽睨了一眼。
  姚泽悻悻的缩回手,然后对王素雅问道:“姐,你知道中商集团的李明海吗?”姚泽这次回来的目的就是调查李明海的事情,对于商业上的事情姚泽可谓一窍不通,这会儿就顺带着向王素雅打听。
  王素雅有些好奇的看了姚泽一眼,道:“李明海的中商集团论实力,在我们江平排的上前三,以前我们公司和他们公司合作过一个大型的项目,后来因为意见不合我们公司就撤资了,现在他们公司主要是和香港那边的贸易来往毕竟密切,给香港那边加工电在产品的零部件,还涉足于房地产事业,因为摊在铺的太大,目前他们公司恐怕出现了一些经济危机。”
  “你突然怎么问起这个人了?”王素雅对姚泽问道。
  王素雅对所有的事情都不知情,姚泽也不打算和她实话实说,就笑着说道:“我在香港那边工作时,听消息说,李明海的儿子在香港被人给捅死了,以前和他儿子有过一面之缘,刚才想起来了,就随便问问。”
  王素雅点了点头,没有去八卦这件事情的原因,只是轻声嘱咐姚泽道:“你在外面做事要注意些,能不得罪人就不要去得罪别人,一定要注意安全知道吗?”
  姚泽笑眯眯的点头,而后朝王素雅凑近了一些,闻着她身上散发出的熟悉淡香,心情舒畅的调笑道:“姐,如果那天我和那李明德一样被人给捅了,你会为我难过多久?”
  王素雅听了姚泽的问话,微微一愣,而后似乎幻想着那种场景,沉默一下后,她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看了姚泽一眼,道:“如果是那样,我不会难过,只会恨你!”说完,不顾姚泽的一脸不解,踏着一双洁白的拖鞋去了二楼的卧室。
  姚泽微微愣在那里一会儿,体会出王素雅话里的意思,然后傻傻的笑了两声,低声自语道:“姐,我不会死的,我会拥有你,然后占有你一辈子。”
  ……
  因为要调查李明海犯罪证据,姚泽第二天便打电话联系了在江平赋闲的向成东和笑傲天两人,两人皆是特种兵出生,有着不弱的身手,姚泽一直将两人留在身边的目的就是为了做一些正常情况下不能做的事情,有时候太过死板一味的去用正义的方法解决问题,效果往往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