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秦海心和于凌风定下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婚期在半个月后举行,眼见着肚子越来越大,秦海心开始焦急不安起来,让她打掉孩子比杀了她更难受,更何况姚泽已经说了,他想要这个孩子,如果自己瞒着他把孩子给打了,那他该有多恨自己。
  “海心准备好没?我们该出发了。”秦月娥站在秦海心卧室外面敲了敲门,问道。
  秦海心穿了一件宽松一点的连衣裙,让自己的肚子看上去不那么明显,而后推开门,对秦月娥说道:“我不想过去。”
  秦月娥叹了口气道:“李恒德刚才打电话来了(首发:),说这次必须去于宗光那里。”
  秦海心就怒声道:“他凭什么对我下命令!”
  秦月娥摸了摸秦海心的脸,叹息道:“你何必这么纠结,若真是不想嫁给于凌风就和姚泽把这件事情说出来,我相信姚泽一定有办法的,这孩子我知道,他做事冷静沉稳,肯定会有办法,你也不相信,他二十多岁做到了处级的位置,能是一般人吗?”
  秦海心被秦月娥说的有些动容,就开始犹豫起来,这是秦海心客厅茶几上的电话响了起来,秦月娥赶紧跑过去把秦海心的电话拿到了秦海心的卧室,道:“是姚泽打来的,别在犹豫了,告诉他吧。”
  秦海心脸上带着复杂情绪的接通,喊了声姚泽,声音一涩,差点没委屈的流出眼泪来。
  姚泽此时正在去秦海心家的路上,到了附近的超市,姚泽想给秦海心买些吃的东西,就打电话问她想吃什么。
  秦海心赶紧道:“姚泽,你别过来。”
  姚泽诧异的问道:“为什么啊?”
  秦海心一脸的纠结之色,这几天她在客厅找了很久都没找到李恒德藏监视器的地方,他怕姚泽去她那里被李恒德瞧见,心里顿时纠结不已,一旁的秦月娥见了,就一把夺过了秦海心的电话。
  秦海心瞪大眼睛,喊道:“妈你干吗!”
  秦月娥拿着电话,寒着脸道:“你不说我来说。”她把电话贴在耳朵上,“喂,姚泽,是我,你秦阿姨。”
  姚泽笑眯眯的道:“秦阿姨有什么事情您说。”
  秦月娥直接开门见山的道:“姚泽我们遇到麻烦了。”
  姚泽听了心里紧张起来,赶紧问道:“秦阿姨,怎么回事,赶紧说来听听。”
  秦月娥就将李恒德监视秦海心,有拿怀孕的事情威胁秦海心的事情前前后后告诉了姚泽,要听听完脸色阴沉的厉害,想起前天李恒德请自己吃饭的场景,更觉得这个老匹夫可恨了。
  “秦阿姨,事情我知道了,你把电话给海心吧,我和她说说。”
  “哦哦,好。”秦月娥把电话赶紧递给了秦海心。
  秦海心接过电话,轻轻喂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