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等李恒德离开以后,秦海心瘫软的坐在沙发上,漂亮的脸蛋挂满了泪滴。
  秦月娥也是抹着眼泪,在秦海心身边,闻声道:“要不我们把这事告诉姚泽吧?”
  秦海心赶紧捂住秦月娥的嘴巴,低声道:“李恒德在屋里安放了监视器,我们去卧室。”
  两人进了秦月娥的卧室,秦月娥出声道:“我觉得这件事情有必要让姚泽知道。”
  秦海心微微摇头,眼泪还挂在眼角,她黯然的道:“不能告诉他,否则他可能会冲动的去干傻事,李恒德掌握了他的证据,如果他再去招惹李恒德吃亏的肯定是他。”
  “那现在怎么办?”秦月娥一脸愁容的问道。
  秦海心有些惨然的道:“为今只有和于凌风结婚才能保住姚泽不受威胁。”
  “值得吗?”秦月娥望着秦海心,带着哭腔的问道。
  秦海心笑了笑,“有什么不值得,再说我也没为姚泽做什么,这个孩子本来就是我强迫他生的,是我给他惹了麻烦,现在自己去摆平也是应该的。”
  “哎。”秦月娥重重的叹了口气,“可是,这关乎到你一辈子的幸福啊,如果嫁给于凌风,你这辈子可就完了。”
  秦海心挤出一丝笑意的说道:“没这么夸张,其实于凌风人很好,只是有些低能了而已,其他方面还是不错的。”
  秦月娥叹息道:“可是你不喜欢他,你喜欢的是姚泽。”
  “为什么非得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得不到默默去挂念不也是一种幸福吗?”秦海心故作轻松的说道。
  秦月娥摇了摇头,“你就强撑吧,我是你妈,我还不了解你,哎,反正我还是建议这个事情和姚泽说明,看他是什么态度。”
  “不许和他说,我决定了,和于凌风结婚。”
  ……
  姚泽在大屿山工作的时候接到了李恒德打来的电话,他将锄头递给了当地的庄稼汉,从田里走了出来,摘下草帽,坐在田埂上,接通电话,见是陌生的好麽,就问道:“请问是哪位?”
  李恒德在电话里和气的笑着道:“姚主任,我是李恒德,咱们在江平的时候见过面,还记得吗?”
  姚泽微微一眯眼,而后笑了笑,道:“当然记得,江平的大富豪怎么可能不记得。”
  李恒德哈哈笑了起来,道:“姚主任不要膈应我了,我哪里是什么大富豪,就是个小商人而已。”
  他言归正传的道:“听说姚主任来香港了?”
  姚泽好奇的问道:“你怎么知道?”
  李恒德坐在办公室的皮椅上,表情丰富的笑道:“我听海心提起过,说姚主任来了香港。”
  听李恒德如此说,姚泽心里一咯噔,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姚泽不相信秦海心会主动和李恒德去说这些,就不动声色的笑道:“秦小姐和你说这些干吗,我们之间似乎没什么往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