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泽走到一个水坝前面停了下来,听了宋楚楚在电话里面忧愁的叹息,于是赶紧问道:“楚楚姐,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
  宋楚楚将手里的抱枕扔在一旁,然后从沙发上面站了起来,刚张嘴准备和姚泽说最近沈江铭表现的有些奇怪,但是想起沈江铭嘱咐过她,不要随便乱说话,宋楚楚又怕姚泽担忧,于是将准备说出来的话又给吞了回去,穿着粉红色的拖鞋,踱着步子走回到卧室,宋楚楚有些疲惫的躺在床上,轻声道:“没什么事情,你别多想,就是感觉最近情绪不怎么好,过两天应该就没事了吧。”
  姚泽有些担心宋楚楚,就说道:“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要不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宋楚楚挤出一丝笑意,轻声道:“真没事,就是想找个人聊聊天,这太平世界,哪来的那么多事情出啊。”
  姚泽苦笑的道:“我这不是担心你吗。”
  宋楚楚心头一暖,抿嘴笑了笑,心里的苦闷释怀了些,就对姚泽问道:“大概什么时候能办完事情回来啊?”
  姚泽估算了一下,说道:“大概还有一个月左右吧。”
  宋楚楚点了点头,咬着唇道:“这次忙完了回来玩几天吧,蛮想你呢。”
  这还是宋楚楚第一次在姚泽面前表露心声,虽然说的很像是亲情一般,但是其中包含的复杂情绪,只有两个当事人心里清楚。
  “成,办完事了回来陪你玩几天。”姚泽脸上露出和煦的微笑。
  挂断宋楚楚的电话,姚泽朝着站在远处田坎上的李陆菲走去,见她双眼带着迷茫的望着连绵的大山,就轻声接着刚才的话题问道:“为什么突然想辞职了,是不是有什么委屈?”
  李陆菲听了姚泽的话,眼眶一红,强忍着不让泪水流出来,挤出笑意的道:“没受什么委屈,就是感觉这个工作太累了,想换个工作环境。”
  姚泽望着李陆菲忧郁的脸,在心里默默的叹息一声,正要劝慰她几句,这时有几个村民笑着朝姚泽走了过来,姚泽只好先作罢,上前去和村民打招呼。
  姚泽一走开,李陆菲的泪水便夺眶而出,她赶紧扭过头去,怕被人发现,偷偷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将背对着姚泽他们。
  ……
  宋楚楚和姚泽打完电话,想起好久没和刘晓岚联系,就从床上坐了起来,翻出刘晓岚的号码拨了过去,很快电话那头接通,刘晓岚此时正坐在自己办公室,带着一副秀气的金丝眼镜低头看着文件,她没看是谁的号码,接通后轻轻喂了一声。
  “小骚蹄子,最近过的咋样啊?”宋楚楚声音清脆带着温和的语调笑着问道。
  刘晓岚没看号码也知道是谁,放下了手中的签字笔,轻轻摇晃了一下脖子,笑眯眯的道:“你才是骚蹄子呢,我啊,我过的很不好,你到省城来陪我玩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