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杨颖拖着行李箱走出餐厅,姚泽默默跟在她身后,走了一段距离,杨颖心情平复下来,止住脚步等着姚泽,等姚泽来到跟前,杨颖咬唇笑了笑,将行李箱递给姚泽,撅着嘴道:“我累了,帮我提一会儿。”
  姚泽笑着接过,然后问道:“不生气了?”
  杨颖轻轻恩了一声,和姚泽并肩朝着繁华的街道走去,路上,杨颖轻声道:“我生气不是因为还在乎他,而是为自己不值,当初真是瞎了眼。”
  “你想听我和他以前的事情吗,如果想我可以告诉你的。”杨颖双手握住姚泽的胳膊,说道。
  姚泽笑道:“不想。”
  杨颖以为姚泽对她根本不上心,所以对她以前的事情没兴趣,就有些失落的哦了一声,低下了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姚泽和杨颖走到街头,停了下来,见杨颖一脸无精打采,就笑着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往,如果是不开心的过去,何必要说出来?只要以后能过的好不就行了?”
  杨颖似乎懂了姚泽的意思,这才从失落中摆脱出来,抿嘴笑了笑,道:“说的对,姚泽你真好。”
  姚泽苦笑道:“别这么说,也许你以后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杨颖疑惑道:“为什么?”
  这时来了一辆出租,姚泽伸手拦住,然后笑道:“不为什么,因为我是个不能给一个女人幸福的男人。”
  “不能给一个女人幸福的男人?”杨颖唠叨着这一句,不懂姚泽话里的意思,只是姚泽已经将她的行李放进了后备箱,然后喊她坐进车里。
  “去什么地方?”杨颖坐进去后,问道。
  姚泽笑道:“去你家,你不是火气大,晚饭没吃么,我重新做给你吃。”
  杨颖脸上露出开心的笑意,“双手环抱住姚泽,道:“还说自己不好,我看挺好。”
  两人坐车到了杨颖的家,杨颖从包里拿出钥匙,刚准备开门的时候,房门啪的一下子被打开,一个衣着华丽,富态十足的中年妇女笑脸盈盈的将门打开,看到姚泽时,她微微一怔,而后见目光看向杨颖,满含深意的道:“女儿,换男朋友了?”
  这个换字说的杨颖有种在姚泽面前无地自容的感觉,不免偷偷瞪了她母亲颖华一眼,表示自己的不满。
  姚泽一直以为杨颖是一个人住,这时见杨颖母亲在家,也是怔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杨颖就笑着对姚泽介绍道:“这是我老妈。”然后又对颖华道:“他叫姚泽。”
  颖华笑眯眯的点头,朝着姚泽打量几眼,而后抿嘴颔首的笑道:“小伙子快进来坐。”
  姚泽苦笑不已,今天这叫什么事,在秦海心家憋着欲火走,难道在杨颖家也得这样?
  “小伙子快坐过来。”颖华拍了拍沙发,让姚泽坐她身边,姚泽就苦着脸,一脸郁闷的坐了过去,杨颖见了姚泽的表情,顿时捂嘴偷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