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李恒德的人一直在陈光毅的别墅外面放哨到半夜,都没见于乾从别墅出来,那名金发外籍男子感觉有些不对劲,就拿起电话,拨通了李恒德的电话,等李恒德接通后,他用拗口的中文说道:“李先生,于乾可能是被控制住了,看来那位黑道大哥应该是知道我们在监视于乾,怕于乾被我们抓了去,所以先将他困在了别墅里。”
  李恒德正在宴请帮他忙的警司张智光,接到外籍雇佣兵的电话时,李恒德走到包厢的落地窗前,皱了皱眉,说道:“如果让他把人给控制了,想从于乾那里下手找证据就难了。”
  外籍雇佣兵望着别墅门口戒备森严的黑衣保镖,沉声问道:“要我把人给抢出来吗?”
  李恒德沉思一下,出声道:“他们那里可能有很多人,你行吗?”
  外籍雇佣兵轻视的笑了笑,道:“如果你肯加钱,我可以把我几个好友叫过来,别说抢个人,就是把他的帮会给灭了都不是问题。”
  李恒德扭头朝着张光智警司看了一眼,然后犹豫了一下,道:“你先盯紧,我考虑一下再答复你。”
  挂断电话,李恒德脸上挤出笑意的坐了回去,张智光见李恒德笑的勉强,就问道:“李先生是不是遇到麻烦了?”
  李恒德没有具体的给张智光讲,只是问道:“张警司,你认识陈光毅这么号人物吗?”
  “陈光毅?”张智光抿了口酒,眼光冷峻的道:“这家伙是咱们这里的一个大毒瘤,黑赌毒样样沾,手底下有一帮卖命的小弟,在道上很有威望,是个不容小觑的人物啊。”
  “他找你麻烦了?”张智光疑惑的问道。
  李恒德现在没有证据,也不能把怀疑陈光毅的事情告诉张智光,就摇了摇头,笑着道:“没有,我怎么能和他这种人扯上边,只是随便问问。”他怕张智光起疑,赶紧转移话题道:“张警司,这个人如此祸害社会,你们为什么不把他绳之以法呢?”
  张智光苦笑道:“哪有那么容易,这家伙是个纳税大户,有很多关系门路,想要对付他压力大啊。”
  李恒德默然点头,打探到陈光毅的底,就不再讨论这个问题,举着酒杯对张智光道:“张警司,我儿子的案子还希望你多多费心,日后必定重谢。”
  张智光听了李恒德说重谢,脸上露出灿烂的笑意,连连道:“好说,好说,这个案子我一定全力去追查,一定给李先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吃完饭和张智光分开,李恒德独自坐在车中,点上一支烟闷头抽了起来,他思索问题的时候喜欢极度安静和大量的烟让自己保持平静,车厢中瞬间烟雾缭绕,李恒德闭着眼睛,靠在座椅上,想着怎么将人从陈光毅那里弄出来,一番思索,突然,他猛的睁开眼睛,脸上露出一丝高深莫测的笑意,将烟头扔出窗外,他拿出手机将电话拨给了那名外国雇佣兵,接通后,他吩咐道:“你给你一个号码,是于乾父亲的电话,你打给他,就说他儿子被陈光毅抓去了,让他知道这个消息,具体的怎么来做,你应该明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