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你早点休息吧,我该走了。”姚泽感觉不能再待下去了,否则会出事的,在周楠婷一脸幽怨的表情下离开了房间,返回酒店的时候,在酒店大堂碰到了周大志和蒋天正的秘书蒋晴晴。
  蒋晴晴正在和周大志交谈,远远的瞧见姚泽就朝着姚泽挥手,笑眯眯的对迎面走来的姚泽打招呼的道:“姚主任,找你真不容易呀。”
  姚泽微笑的道:“蒋秘书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蒋晴晴笑道:“也没什么大事,就是那些老顽固们已经看过你的农改计划书,现在基本上没有反对的声音了,来告诉你一声,顺便把他们提的一些建议带过来给你们看看。”
  姚泽点头感谢,由于李陆菲的原因,姚泽对周大志越发的反感起来,见到他也没和他打招呼,而蒋晴晴和姚泽聊上之后也把他这个农业厅副厅长晾在一边,周大志见两人聊的投机,没有和自己说话的意思,就说还有些事情没有处理,先离开了大厅,回了房间。
  蒋晴晴指着大厅那边的咖啡厅,笑着道:“去喝点东西吧。”
  姚泽有些犹豫,觉得蒋晴晴太过妖艳类型,怕纠缠上传出绯闻,就婉拒道:“晚上喝咖啡不好吧,还是算了吧。”
  “你这是拒绝我吗?”蒋晴晴一副伤心欲绝的模样,我见犹怜。
  姚泽无奈的笑道:“晚上喝咖啡确实不好,没有拒绝你的意思,有什么事情,明天去办公室了可以说嘛。”
  蒋晴晴目光闪烁的望着姚泽,若有所思的道:“你在有意的疏远我,你怕我?”
  “你想多了。”姚泽苦笑的道:“那过去坐坐,不过咖啡就不喝了。”
  “成,不喝咖啡,就想和你聊聊天。”蒋晴晴做了个让姚泽瞪大眼睛的动作,她直接就挽住了姚泽的胳膊,脸上还带着妖艳的笑容。
  姚泽朝着她看了一眼,又心虚的看了看四周,蒋晴晴见姚泽那副心虚的模样顿时咯咯的娇笑了起来,“得,不调戏你了,免得把你吓跑了。”
  姚泽苦笑无语……
  坐在柔软的沙发上,两人四目相对,蒋晴晴有一双迷人的眸子,姚泽凝视一会儿就败下阵来,尴尬的咳嗽一声,道:“还是喝点什么吧,你喝什么?”姚泽对一脸媚笑的蒋晴晴问道。
  蒋晴晴扬起妖艳的脸蛋,思索一下,道:“要不我们和冰锐吧,新品种,口感还不错。”
  姚泽笑着点头,点了两瓶冰锐,将蓝莓味的递给蒋晴晴自己喝了一瓶柠檬味的,姚泽对着瓶口抿了一小口,回味一下,笑着点头道:“还真不错,介于啤酒和饮料之间的味道,口感也还不错。”
  蒋晴晴一脸幽怨的望着姚泽。
  姚泽不解的道:“怎么呢?”
  蒋晴晴指着姚泽手里的柠檬味冰锐,郁闷的道:“我喜欢喝柠檬味的,要不咱们换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