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泽本来建议去西餐厅吃牛排,坐在后排的李陆菲却说要去吃大排档,觉得大排档吃烧烤喝酒更有气氛,姚泽知道李陆菲心情低落,就随了她的愿,由于不熟悉路线,姚泽一路上晃晃悠悠的开着车子,变开车边寻找吃饭的地方。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吃烧烤的大排档,将车子停好后,三人出了车子,寻到一张空桌子坐下,周楠婷就满怀抱怨的对姚泽道:“你们怎么连个假期都没有,好歹也休息一两天吧,来香港了都没好好陪我玩一天,待在宾馆都快闷出病来了。”
  刚才在路上的时候,李陆菲知道了周楠婷因为逃婚而离家出走,此时见她愁眉不展,就无奈的笑了笑,想起那些低落的事情,她郁闷的低下头。
  姚泽为人机敏,两人的表情皆都落入他眼里,他笑着对周楠婷道:“我确实是走不开,估计都香港这边的工作结束之前是不会有休息时间的,要不这样吧,我放陆菲两天假,你们两人出去玩聊天,就当散散心。”
  李陆菲心情本就低落,也没什么工作的兴趣,整天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听姚泽说要放假,李陆菲虽然心里愿意,但是还是犹豫的道:“这样不好吧,工作正忙的时候放假,别人都忙着,就我悠闲着,别人会说闲话的。”
  周楠婷坐在李陆菲身边,挽着她的胳膊,笑眯眯的道:“考虑那么多干嘛,姚泽是你的领导,她说放你的假,你就只管玩便是了,正好我这两天想去香港到处游玩一下,我们一起有个伴。”
  姚泽笑道:“你不用有什么顾虑,我是你的直接领导,我说放你的假,别人管不了,你到香港这边来扮演的就是当我秘书的身份,谁要是说闲话我自有办法应付。”
  见姚泽这么说了,李陆菲也不再推脱,笑着点头答应下来。
  吃饭的时候,李陆菲喝酒很猛,三瓶啤酒没一会儿喝了个精光,又嚷嚷着要喝就,周楠婷看出了李陆菲的情绪有些不对劲,就朝着姚泽望去,有询问姚泽的意思。
  姚泽苦笑的摇头,示意自己也不知道。
  李陆菲虽然和的有些多,但是意识还算清醒,见两人‘眉来眼去’,‘卿卿我我’的样子,顿时就不悦的抓住周楠婷的胳膊,娇声对周楠婷道:“能不能别这么重色轻友?有什么要表达的,晚上没人的时候你们单独聊,现在陪我喝酒,否则我生气了。”若是平时,顾忌到姚泽的身份,李陆菲万万不敢这么说的,今天喝了不少酒,倒是没了那么多顾虑,什么话都敢往外说。
  周楠婷虽然刚才陪着李陆菲喝了一瓶啤酒,但是远不到醉人的地步,听了李陆菲的话,她娇俏的脸蛋羞的通红,没敢去看姚泽,只是用一双漂亮的眸子瞪着李陆菲,恶狠狠的道:“再胡说八道小心待会儿把你灌醉了,扔到天桥下面不管你了,让你在天桥下面睡一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