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坐在车里,姚泽见后排座位的李陆菲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低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就犹豫着要不要把周楠婷喊出来和李陆菲见一面,或者周楠婷能从李陆菲嘴里套出些消息来。
  李陆菲即便知道周楠婷在香港,也不会将消息泄露出去,于是姚泽拨通了周楠婷的电话,这几天姚泽工作任务太重,一直没时间陪周楠婷,周楠婷在香港人生地不熟,也不太敢一个人瞎逛,打了姚泽几次电话都说忙,郁闷的只好窝在宾馆看电视。
  见姚泽的电话打了过来,周楠婷面带喜色的赶紧接通,抱怨的道:“终于舍得给我打电话了?”脸上一脸的幽怨只可惜姚泽看不见。
  姚泽笑着从镜子里看了一眼后排的李陆菲,然后道:“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饭?”
  “好啊、好啊,吃完饭再去看电影、逛街。”周楠婷笑眯眯的说道。
  姚泽笑道:“成,我去宾馆接你。”
  挂断周楠婷的电话,李陆菲疑惑的问道:“不是说只有我们两个人吗?”
  姚泽笑道:“临时决定喊她的,见到她你一定会很开心的。”
  “谁啊?”李陆菲更加疑惑起来。
  姚泽一副神秘模样道:“见了你就知道了。”
  ……
  窦可莹一直住在宾馆里住了三天,等到额头上的淤青消除之后才打算回家,这几天虽然和姚泽住同一个宾馆,不过两人没有再碰到面。
  窦可莹倒是对姚泽多了一丝好感,这个年轻的‘小流氓’虽然嘴上喜欢沾点便宜,不过人品倒是没多大的问题,至少那天晚上喝醉了,他没有乘人之危。
  如果她知道姚泽用手拍了她的屁股,不知道她还会不会觉得姚泽人品很好。
  回到家的时候,窦可莹倒是没想到家里来了客人,是窦魏国多年的老友,政务司司长蒋天正,两人坐在沙发上寒暄,窦魏国的老婆蔡芬在厨房里做饭。
  听到开门的声音,窦魏国朝着门口望去,见是自己女儿,窦魏国笑呵呵的道:“咋这个时候回来了?”
  窦可莹脸上带着笑意的走到两人跟前,笑着和蒋天正问了声好后,才对他父亲窦魏国说道:“突然想家了,回来看看你们二老,怎么了,不欢迎啊?”
  一旁的蒋天正听了窦可莹娇俏的话,顿时哈哈笑了起来,道:“可莹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可爱,一点都没变,相貌倒是越发的落的水灵了。”蒋天正由衷的赞叹道。
  窦可莹抿嘴一笑,在窦魏国旁边坐下,然后柔声道:“蒋叔叔谬赞了,晴晴才是正真的大美女呢。”
  说道自己女儿,蒋天正就是一阵唉声叹气,郁闷的道:“我这个女儿真是让人操碎了心,什么都好,就是感情搞的一塌糊涂,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