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什么事情非得到离婚的地方,他在外面又外遇了?”姚泽问道。
  窦可莹端正红酒,拿在手里晃了晃,笑的有些惨然,“出轨也就算了,我能忍,可是他犯了比出轨更加严重的错误,不可原谅的错误。”
  姚泽有些好奇,就问道:“夫妻之间难道出轨还不是最大的错误,还有什么错误比的上出轨?”
  窦可莹刚要开口,想起这要命的案子,她头脑一个激灵,瞬间感觉清醒了不少,不满的瞪了姚泽一眼,娇声道:“瞎打听啥,不说了,喝酒,喂你这人怎么回事,一直都是我在喝,你看着,有没有劲?”
  姚泽不太喜欢喝红酒,不过也不好驳了美女的面子,就端起杯子和窦可莹碰了一下,象征性的抿了一口,而窦可莹却是直接一口将杯中红酒喝完,嚷嚷着要姚泽开另外一瓶。
  ……
  等第二瓶红酒见底的时候,窦可莹身子已经开始摇摇晃晃起来,姚泽坐在她身边,身体难免的触碰到一起,他闻着窦可莹身上的香气,提醒的道:“别在喝了,再喝真该醉了。”
  窦可莹半眯着眼睛,轻轻推了姚泽一把,声音有些含糊不清的道:“谁……谁醉了,你才醉了,我还清醒的很,喝,咱们继续喝……”话刚刚落音,窦可莹一下子倒在了姚泽的大腿上。
  窦可莹穿着一条黑色的蕾丝连衣裙,就这么扑倒在姚泽身上,她那胸前两个大白兔正好压在了姚泽大腿位置,柔柔软软的,挤压在姚泽腿上让姚泽心里有些火热起来。
  喉咙哽咽一下,姚泽有些心虚的拍了拍窦可莹的后背,道:“醒醒,去床上睡吧?”
  窦可莹没有任何反应,姚泽又推了她一下,窦可莹不满的微微蹙起柳眉,没有睁开眼睛,只是嘴巴吧唧几下,上身翻动,用侧脸枕在了姚泽的大腿根部处,又睡了过去。
  此时的情况让姚泽的呼吸有些急促起来,窦可莹躬身撅起肥硕挺翘的臀部,由于臀部翘起的幅度有些大,黑色蕾丝裙的裙摆被撩到了大腿根部,里面的内裤若隐若现,而更要命的是,她娇美的脸庞对着姚泽肚脐的位置,红艳的嘴唇微微张开,刚好对着姚泽双腿间已经有反应的地方,如果褪去裤子,嘴巴再往里面凑近一点,恐怕可以直接上演美人吹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