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是我不够漂亮,吸引不了你吗?”杨颖有些失望的问道。
  姚泽答道:“你很漂亮,也能吸引我,可是我却不愿意做别人的牺牲品。”
  “我知道了。”杨颖点了点头,道:“今天抱歉了,衣服我会赔给你的。”这是下逐客令的意思,姚泽自然能听出来。
  姚泽心里有些失望,不过还是坦然,笑了笑,道:“不用赔了,衣服洗干净了照样能穿。”姚泽深深望了杨颖一眼,道:“再见!”然后转身再次朝着外面走去。
  杨颖一脸犹豫纠结的模样,就在姚泽开门走到门口的时候,杨颖咬了咬唇,喊道:“等等。”
  姚泽扭头问道:“还有什么事?”
  杨颖俏脸泛红的道:“可以陪我一个晚上吗?”
  姚泽心头狂跳,心里很想马上答应下来,脸上却不表现出来,只是淡淡的问道:“你怕黑吗?”
  “不怕。”杨颖摇头。
  姚泽明知故问的道:“那你让我留下干嘛?”
  杨颖有些幽怨的瞅了姚泽一眼,俏脸羞的绯红:“我想有一个难忘的夜晚,你可以给我的,是吗?”
  “以你前男友替代品的身份,给你一个美妙的夜晚?”
  杨颖嗔怪的道:“你就是你,不是替代品。”她一副娇狠狠的模样道:“我说替代品你又该走了。”表情幽怨的很。
  姚泽这才笑眯眯的转身又走了回来,杨颖樱桃小嘴嘀咕道:“虚伪的家伙。”
  “再陪我喝点酒。”杨颖走到小酒馆前,拿出一瓶未开的红酒,然后用开瓶器打开。
  姚泽笑着道:“再喝就该醉了。”
  杨颖笑着走到沙发前,将红酒放在茶几上,然后转身又去拿了两个高脚杯,坐到沙发上,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笑着道:“过来,喝醉了岂不是更好,可以肆无忌惮不是?”
  姚泽走了过去,在她身边坐下,道:“见你外表斯文柔美,没想到内心挺狂野的。”
  杨颖道:“你说错了,我并不狂野,你是我带回来的第一个不是陌生人的陌生人。”
  “好一个不是陌生人的陌生人。”姚泽笑着摇头,端起杨颖递来的红酒,道:“你会吃亏的。”
  “吃亏,吃什么亏?”杨颖笑了笑,直白的道:“我已经不是处女了,大学生已经把第一次给了我前男友,本来约好了,他留学回来我们就成婚,天意难料。”杨颖惨然的笑了笑,和姚泽碰了碰杯子,苦涩的说道:“不说这些了,喝酒。”
  姚泽抿了口酒,叹气道:“你为什么不和你爸妈一起住?”
  杨颖神情有些黯然的道:“他们在好几年前就已经离婚了,各自又组建了家庭,我哪里还有爸妈!”
  姚泽有些为杨颖心酸,放下酒杯,轻轻将杨颖搂进怀里,杨颖也不挣扎,只是轻轻闭着眼睛,柔声道:“这种感觉真好!一个人住了五四年,尝尽了孤单,总想找个人嫁了,有个家的样子,可是又不想委屈自己嫁给不爱的男人,真爱难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