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我像你前男友?”姚泽愣了一下,而后笑了笑,一脸打趣的道:“你还像我前女友呢。”
  “真的么?”杨颖长长的睫毛微微跳动,俏丽的脸蛋上露出极其动人心魄的浅笑,见姚泽一副轻佻的笑意,自然是在逗自己玩,杨颖娇哼的道:“你个大骗子,我没和你开玩笑!你真的很像我前男友嘛。”
  “我不信,除非拿出证据来。”姚泽笑着摇头。
  “拿就拿。”杨颖娇哼哼的去掏钱包,却发现钱包没带,一拍玉洁的额头,悻悻道:“钱包忘带了,你如果不信可以去我家看,真不骗你。”杨颖一脸认真的小模样。
  姚泽随口笑道:“现在去吗?”
  杨颖俏脸一红,羞涩的支支吾吾道:“喝完酒,你不信我可以带你回家看。”
  姚泽瞧见杨颖的表情,心里就有些热了起来,难道这丫头动了什么心思,还是自己太过敏感了?
  “那啥,你家里就你一个人住么?”姚泽极其掩耳盗铃的问了这么一句。
  杨颖带着风情的睨了姚泽一眼,媚声娇俏的道:“这重要吗?”
  姚泽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道:“当然重要,是你一个人住我就去,不是的话,那就算了。”
  杨颖撅着娇艳的嘴唇,俏脸绯红的道:“你动机不良。”
  姚泽笑着摇头道:“你想歪了。”
  “那啥,我去看看我同事咋还没出来,你先坐会儿。”姚泽见李陆菲半天没回来,有些担心,刚起身,手机响了起来,是一条短信,他打开一看,是李陆菲发来的:“姚主任,我有些不舒服先回去了,你加油哦!”
  姚泽苦笑的将手机放回兜里,暗想这姑娘太敏感了吧。
  见姚泽又坐了回去,杨颖疑惑的道:“怎么了?”
  姚泽苦笑道:“我同事刚发短信说不舒服,先走了。”
  杨颖啊了一声,道:“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吗。”她似乎想到什么,一副懊悔模样的道:“是不是因为我过来,让她不高兴了?”
  姚泽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道:“她又不是我女朋友,你想多了。”
  “希望如此。”杨颖悻悻一笑,然后端起杯子和姚泽喝酒,两人喝着酒聊着天,身子越靠已经,杨颖兴致勃勃的给姚泽讲着飞机上的趣事,小手不经意的就放在了姚泽的大腿处,姚泽裤子布料很薄,被杨颖这么不经意的触碰了一下大腿内侧,姚泽一个激灵,身子一紧,下意识的抽动了一下,也不知道杨颖的动作是不是故意的。
  他从杨颖俏丽的脸蛋上看不出故意的表情,只是滔滔不绝的给姚泽讲她有趣的经历,小手很自然的搭放在姚泽腿上。
  一大瓶红酒几乎被杨颖和了个干净,漂亮的脸袋上泛着红晕,媚眼如丝,似乎是有了醉意,微微眯眼道:“喝多了,好难受,我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