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喂官场之财色诱人!”宋楚楚见姚泽直勾勾的看着自己,妩媚的脸蛋一红,而且软软糯糯的唤了一声。
  姚泽微微回神,“哦,想事情太入神了。”姚泽一拍脑袋,笑眯眯的站了起来,将厚黑学的书放回了原处,然后跟着宋楚楚去客厅的沙发上喝茶。
  宋楚楚给姚泽泡了一壶西湖龙井,递给他,自己倒了杯白开水,悠悠的抿了一口,将杯子放在玻璃茶几上,她含笑的对姚泽问道:“新环境工作顺利吗?”
  姚泽笑了笑,说道:“好不错,那边的领导都很照顾我,目前比较顺利。”
  “嗯,顺利就好。”宋楚楚抿了抿嘴,幽幽说道:“真是没想到,两年时间竟然升到了处级,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她妩媚动人的脸庞上露出一丝欣慰的笑意,娇柔的说道:“我相信你以后的成就肯定在你沈叔叔之后,好好努力,干个省长让姐出去吹吹牛,有个省长弟弟多威风!”
  “省长?”姚泽苦笑了起来,“楚楚姐,你真瞧的起我,你以为省长是个人都能当?全国混体制的干部可以有千万的计算,而省长也就二三十个,这几率……”
  “这可不是什么几率的事情,有能者居之,我相信你可以的,二十多岁的处级干部,如果不犯错误,完全有当省部级的潜力嘛。”宋楚楚笑眯眯的道。
  “我尽量往那个位置奔吧官场之财色诱人。”姚泽苦涩的笑了笑,然后对宋楚楚问道:“沈叔叔最近身体没什么问题吧?”
  这话其实问的没什么问题,但是在宋楚楚听来,却微微感到有些羞意,沈江铭已经不能再行房事,这一点姚泽是知道的,姚泽问出这种问题很容易让宋楚楚产生歧义,妩媚的脸蛋不自然的就绯红一片。
  怕姚泽发现她脸上的红晕,宋楚楚将俏脸别看,一缕秀发挡住了侧脸,然后才轻声道:“身体倒没什么大碍了,只要不熬夜,不……”说到这里,宋楚楚话音一下子止住,不行房几个字宋楚楚自然是没法在姚泽面前坦然的说出来。
  姚泽也觉得这个问题甚是尴尬,于是咳嗽两声,止住了话题,笑眯眯的打量起了宋楚楚。
  宋楚楚见姚泽目光盯在自己身上打转,心里又羞又气,也夹杂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在里面,嗔怪的睨了姚泽一眼,声音娇柔的道:“看啥呢?”
  姚泽喝了些酒,感觉自己胆子特别大,竟然乐呵呵的张嘴就道:“楚楚姐,你越来越迷人了,我都快被你迷死了。”酒壮怂人胆,姚泽本就不怂,喝了酒之后胆子更加大了。
  宋楚楚有些羞恼的瞪了姚泽一眼,有些心虚的朝着客房看了一眼,悻悻的道:“现在胆子越来越肥了,连我都敢戏弄,小心你沈叔叔收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