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泽酒喝的有些多,脑袋有些犯晕,此时正坐在沙发上捧着茶水,边喝茶边时不时的把目光看向餐厅那边的唐敏,唐敏被王姜红闹了个脸红后,走到客厅,本要喊姚泽去她房间,不想这是唐顺义推开书房的门走了出来,然后望着姚泽问道:“喝多了没,如果头脑还清醒来舒服我们再聊聊……”
  这时,收拾完碗筷从厨房出来的王姜红听见,就皱着眉头对唐顺义不悦的道:“老唐你怎么回事,姚泽喝了那么多酒,还谈什么谈,有什么事情等酒清醒了再说,让人家孩子单独待会儿。请记住本站的网址:。”她又把目光看向唐敏说道:“别理你爸,听我的,把姚泽照顾好……”
  姚泽倒是有些尴尬,一个是‘岳父’一个是‘岳母’一个要让去书房,一个不许去书房,听谁的呢?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姚泽顿时没了辙。
  还是王姜红心思缜密,赶紧走到书房门口,把唐顺义推了进去,自己也跟着走了进去,然后扭头笑眯眯的道:“你们赶紧回房间去吧……”
  唐敏被王姜红那满含深意的笑容惹得又是一阵脸红,心里诽谤道:“什么妈啊,巴不得自己女儿早点献身似的!”
  唐敏咬着牙狠狠的瞪了一眼她那个无良的妈后,悻悻的道:“你有没有喝多啊?”
  姚泽笑眯眯的摆手道:“没事,就是脑袋稍稍有些犯晕,过一会儿就好了。”
  唐敏咬了咬贝齿,红着俏脸道:“你去我房间休息一下吧,客房被我二叔睡了,没多余的地方……”后面的话是解释给姚泽听,不想让姚泽想歪。
  姚泽望着唐敏,问道:“去你房间方便吗?”
  “不方便你就不去了?”唐敏了解姚泽喜欢耍无赖的个性,见姚泽这么问,顿时就撇嘴不屑的道。
  “我就随便问问,方便就去,不方便的话……”姚泽暧昧的笑了笑:“不方便的话就更得去了,我想去你房间看看有什么不方便的。”
  “……“
  唐敏翻了个白眼,顿时对姚泽无言……
  见唐敏的父母进了书房,姚泽便露出了厚脸皮的性子,调戏起了唐敏,“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有什么需要避讳的,走,带我去看看唐大小姐的闺房”姚泽说着话放下茶杯,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然后笑眯眯的握着唐敏的手,让唐敏带他去房间。
  “无赖!”唐敏一脸娇嗔的掐了姚泽一把,也没有说不,红着脸领着姚泽去了她的房间。
  唐敏的房间装修的简单、时尚,统一的白色调,看上去大气开阔,姚泽跟在唐敏身后进屋后,将房门轻轻带上,然后盯着她那张柔软的席梦思大床,笑眯眯的道:“好大的床啊,我们两个人睡绰绰有余了。”
  唐敏挣脱开姚泽的手,红着俏脸羞涩道:“谁要和你睡了,别做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