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月票、红票、收藏,都不要落下了,谢谢)
  大约等了快半个小时,石怀镇的书记、镇长、副镇长、人大主任等才陆续赶来。
  书记李成光小跑着进了会议室,一边喘气一边擦着额头的汗珠,望着姚泽等几人,老脸尴尬的通红,他赶忙从口袋里掏出烟,一个个挨着递烟,干笑的解释道:“各位领导不好意思,今天早上家里出了点事情,丈母娘突然生病了,这不不知道领导要来,就送丈母娘去了医院给耽搁了,真是抱歉。”
  姚泽和王大开对视一眼,皆是微微一笑,只觉得李成光的借口太烂。
  随后而来的镇长等几位领导也是诸多借口,不过姚泽过来并没有找他们麻烦的意思,他的任务只不过是把农改搞好。
  姚泽也不听他们解释,站了起来,然后道:“人到齐了没,到齐了咱们开个会。”
  书记李成光愣了一下,原以为姚泽旁边的王大开是省里的领导,确实没想到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回事领导!
  “到齐了,到齐了。”李成光赶紧点头,接着小心的问道:“这位领导是?”
  旁边的王大开替姚泽解释道:“这是咱们省农业厅的姚主任。”
  “啊!姚主任,真是失敬失敬。”李成光赶紧将姚泽让到主位上坐,然后偷偷擦了擦额头的汗珠道:“出了副书记前天请假以为其他人都到齐了。”
  姚泽点了点头,然后道:“那好吧,我简单的讲上几句……”
  ……
  这几天秦海心极其纠结,眼瞅着就要和于凌风成婚,可是肚子可能会一天天的大起来,如果不能在成婚前,将此事解决恐怕会出大事,如果让于家知道这是奇耻大辱,自己和孩子遭殃不说,恐怕连姚泽都得记恨上。
  秦海心想过把孩子给打掉,但是让她奇怪的是,每次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心里都是有种隐隐的作痛,也许是母子连心,让秦海心打掉肚子里的孩子比杀了她自己都难。
  她犹豫了几天想把这个事情给姚泽做个彻底的交代,想看看姚泽是什么态度,但是想起上次和姚泽发生那种关系的时候,是自己把姚泽给迷晕过去后发生的,姚泽自己根本不知道两人已经突破了最后的一层关系,突然说有了他的孩子,遇到这种事情恐怕任何人都会懵住。
  秦海心正想的入神,突然,办公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秦海心从落地窗前走会办公桌,坐在了皮椅上,然后拿起手机看了一眼,见是李明海打来的,她犹豫了一下,微微蹙眉后,语气平淡的说道:“有什么事情。”
  李明海此时在宾馆的房间,坐在床边,语气柔和的说道:“我已经来香港两三天了,你打算什么时候见我一面?”
  “你过来,李恒德不知道吗?”秦海心从来没有叫过李恒德爸,所以李明海倒是习惯了秦海心的这种直呼其名的叫法,没感觉有什么别扭,只是轻声道:“我瞒着他偷偷过来的,本来他是让我留在家照看公司,我趁他来香港之际,也偷偷过来了,有些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