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第二天,姚泽眼睛上盯着两个黑眼圈,一脸萎靡不振的去了农业厅。
  姚泽到李国顺的办公室时,李国顺也才刚刚到,正握着杯子喝茶,瞧见姚泽的模样,他先是愣了一下,接着不由得哈哈笑了起来,然后这种对面的沙发道:“你这是怎么搞的,一副受累的模样,快坐吧。”
  姚泽悻悻的笑了笑,然后解释的说道:“可能是换了地方,有些不适应的原因。”
  李国顺将茶杯放下,然后笑了笑,出声道:“我今天就给你安排住房问题,应该会很快,最多两三天就能搞好,你到时候自己添置一些东西就能入住了。”
  “那我就先谢谢李厅长了。”姚泽笑眯眯的感谢。
  李国顺笑着摆手道:“说来我还得感谢你,你的农改计划能够成功给我也争了很大的面子,在厅里也是树立了很高的威信,在你这个年龄段,其实是不可能坐到办公室主任这个位置的,因为办公室主任的位置太过重要,厅里很多事情都得办公室主任经过处理,你年龄又小轻了,很多同志担心你承受不来,因为你有这么显著的政绩,我又在他们面前打了包票,这个位置才给你争取下来,你一定得好好干,给我继续争光,也给自己添彩,知道么?”
  “谢谢李厅长的关心和提携,我一定会努力干好主任的工作,不让李厅长失望。”姚泽不卑不亢的笑着道,其实心里还是挺感激李国顺的,说不定这个位置将来就是姚泽的一个好的跳板。
  “嗯。”李国顺笑着点头,“我相信你有这个能力,所以才敢再同事们面前打包票,不过你才能可能很多东西都不懂我先给你解释一下我们农业厅的一些部门吧。”
  姚泽认真的坐直,一副聆听的模样。
  李国顺就眯眼含笑的道:“农业厅的重要性想必不说你也知道,我就不啰嗦了,直接切入主题吧,农业厅的职能部门它大体的分为这样一些部分,分别是,行政处室办公室、人事处、政策与法规处、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处、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发展计划处、农业产业化处、科技教育处、种植业管理处、畜牧兽医处、外事外经处。”介绍到这里,他看了姚泽一眼,继续说道:“你所担任的农业厅办公室主任的位置可谓是重中之重,农业厅很多的事情都得你来操心,而你工作的具体任务就是负责厅机关政务工作;督促检查机关工作制度的落实;负责重要会议的组织和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负责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负责文秘与公文管理、办公自动化、重要文件的起草、新闻发布、政务信息、机要、保密、档案、信访、保卫和接待工作;负责厅机关财务报账和资产管理等行政工作,这些听起来很恐怖,但是只要应手了很简单的,你应付的来么?”李国顺再次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