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呃,读者朋友过生,送上五千字大章,祝他生日快乐!然后,再求一下月票,有月票的都投一下吧,痞子急需月票,拜谢了!
  --------------
  和陈媛媛打完电话,姚泽下床,重新穿上衣服,走到政府招待所大厅时,前台的女服务员刚下班,和姚泽一前一后走出大门口,看到姚泽,她脸上露出浅浅的微笑,然后对着姚泽喊了声领导好。
  姚泽笑眯眯的点头,然后问道:“你认识我?”
  那女孩儿甜甜一笑,摇头道:“不认识,不过我认识那位领你过来的领导,是个很大的官。你既然住在政府招待所,应该也是政府官员吧。”
  姚泽不可置否的笑了笑,没有回答那女孩,只是说道:“我可不是什么领导,话可不要乱说哦,你叫什么名字?”见女孩子性格不错,姚泽就随意问了一句。
  那女孩子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话,得罪了姚泽,还算秀气的小脸一下子变的苍白起来,连忙道歉道:“对不起,对不起,我以后不乱说话了,求您别告诉我们经理,现在找份工作实在不容易,求求你了。”
  女孩子年纪小,看不出眼色,以为说了什么隐晦的话,惹得姚泽不满,姚泽要告她的状,情急之前,她也没想那么多,抓起姚泽的胳膊,带着哭腔的求饶。
  此时,一个骑着摩托的男人将车子停在了招待所到门口,瞧着了这副场景,顿时火冒了起来,怒气冲天的拿起手中的头盔就朝着姚泽脑袋砸了去。
  那男子停摩托车气势汹汹时,姚泽就注意到他了,此时头盔砸了过来,他自然第一时间发现,惊慌之余赶忙将那女孩子推开,自己也朝着一旁躲去。
  嘭!
  一声头盔砸在玻璃门上的巨大声音响起,那女孩子一时没反应过来被这声音吓的脸色惨白,待见自己男友气势冲冲朝着姚泽走来,她才恍悟,赶紧拦在前面,急忙问道:“小南你这干嘛,神经了。”
  “你躲开,我今天废了这个王八蛋。”叫小南的年轻人一把推开那女孩,恶狠狠的揪住了姚泽的衣领,还没使出拳头的时候,姚泽突然出手,猛的一拳就朝着男子脸上砸去,姚泽虽然看上去清秀,但是平常身子骨却练的不错,这一拳下去直接将年轻男子砸翻在地。
  女孩见了娇呼一声,赶紧去扶小南。
  “你脑子有毛病吧。”姚泽整理了一下衣领,微微皱眉,感到极其晦气,这才刚来淮源市就发生这种事情,真是个不好的开始。
  听见外面的动静,招待所值班的经理板着脸,领着两个服务员走了出来,站在大门口,出声质问道:“怎么回事,在这里闹什么闹!”
  瞧见姚泽,他脸上露出笑意来,下午李国顺领着姚泽过来时,是他亲自接待的,自然知道姚泽身份不一般,只不过还不知道姚泽真是身份,不过,李国顺亲自灵来的人,身份自然不简单,善于察言观色的他,于是马上露出了媚笑,对着姚泽轻声问道:“您没事吧?”